希臘占數預測 ~ 從你家的門牌 看你2007年的運勢
門牌號簡易計算法:
a. 將號碼所有數字一一相加到個位數。如同,生日數<你是幾號人?>算法。
b. 再將 a + 2007年 = 今年你家門牌對你的整體運勢影響

範例 : 步驟如下~
1.) 門牌號:   xx路xx段 xx 巷 xx弄 156號  x樓之xx
只看 156號;1+5+6=12;1+2=3 ~ 此門牌代表”3 ”號房子
2.) 2007年 ; 2+0+0+7 = 9
3.) 9+3 = 3 ~ 3代表 2007年,你家門牌對你2007的整體運勢影響

來賓:   傅天穎 2號人

(於2007年1月10日(三) 10:00p 東風37台節目播出內容)
播映時間如下:
首播晚上10點到11點
重播半夜12點到1點
隔日早上7點到8點
隔日中午12點到1點


希臘占數預測 ~ 從你家的門牌 看你2007年的運勢
Answer:


1號房  1號房子適合開創新事業,小心金錢出問題。 (特別是1號人影響更大)
~
開創新的事業成功率大,考試面試過關斬將。但生活忙碌緊張不得輕鬆。小心有錢關問題。

2 號房子感情獲得圓滿,適合和夥與投資 (特別是2號人影響更大)
~
感情可獲圓滿,告別紛爭岐見。事業工作和夥與投資適合,切勿單打獨鬥。

3
號房子人緣提昇貴人多,易發生短暫戀情。(特別是3號人影響更大)
~
社交活動大增,人緣提昇遇貴人協助,加薪升官有望。短暫戀情易發生。

4
號房子但感情付出較多。生活態度宜守不宜攻。 (特別是4號人影響更大)
~
努力工作,表現將獲表揚,金錢累積穩定持續進帳。感情付出較多。生活態度宜守不宜攻。

 5
號房子工作有變動,金錢損失巨,勿亂投資。 (特別是5號人影響更大)
~
工作有變動,傳播力增強。異性緣大增,但難有結果。花錢多了,建議保守花用勿亂投資。

6
號房子紅鸞星大動,工作順利,注意長輩身體意外。(特別是6號人影響更大)
~
紅鸞星大動,喜事孕事皆有可能。工作順利,家和萬事興。注意長輩身體意外。

7
號房子工作易倦怠。遠遊機會大增。(特別是7號人影響更大)
~
容易倦勤,工作呈半休止狀態。遠遊或異地求學機運大增。有意外驚喜與偏財運。

8
號房子事業一飛沖天,愛情喜憂參半  (特別是8號人影響更大)
~
事業一飛沖天,財星高照易得好名聲。家人的愛情關係有喜有憂,有分有合。

9
號房子 異地工作機會大。愛情仍要多努力。 (特別是9號人影響更大)

出外旅行有新發現,結識許多貴人,有異地工作機運。愛情仍然趴趴走,但事業版圖擴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