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克
我的生日: 1977/12/26 (女生)
他的生日: 1982/05/20 (男生)
占卜數字: 520
題目: 我和他可以復合嗎 ?

我和他的關係是同事而且各自有男/女朋友,但我們有過超友誼的關係.( 我們認識二年多,一開始就真的只是單純的同事,後來才發生超友誼關係,時間半年至8個月吧) 去年他說他不想要這樣的關係,因為他交了新女朋友了,可是我還是很喜歡他,我希望我們可以跟之前一樣 ( 我沒想過要破壞他和女朋友的感情) 因為我很清楚 我們最終的結果就只能當朋友 只是... 我知道我的想法是不對的 但一旦你真的愛上一個人 就會失去應有的理智. 所以 才會請你們幫忙. 謝謝你們哦 !



Answer:
親愛的克:
愛情的開始,沒有任何條件對錯可言,但是愛情的結果,我們卻必須負責並承擔一切好壞。男女之間的相互喜歡和情感交流,難免會影響到與當事人相關其他親密者的喜怒哀樂。讀了你的陳述,我想請妳再看一遍自己的問題;
1.) 各自有男/女朋友,但我們有過超友誼的關係
2.) 去年, 他說他不想要這樣的關係,因為他交了新女朋友了
3.) 因為我很清楚 我們最終的結果就只能當朋友
4.) 只是........ 我知道我的想法是不對的

這樣看來,我想答案已經很清楚了。對方喜歡徘迴在戀愛的感覺當中,一切都跟著自己的感覺走,是一個過度浪漫卻看不到對愛情關係有責任感的人。除非他成熟學習到如何駕馭自己的情緒和感覺,否則他的一生都要在戀愛中進進出出,到頭來不但傷了自己也累了他人。
而妳呢,也是一個敏感又情緒化的人,心地善良又心軟,使得妳常常意志不堅定,特別容易對弱勢者感到同情,或自認為應該不斷地去照顧別人的需求。兩人相互縱容相互依賴,到最後就像在爛泥中踢皮球,沒有乾淨爽快的結局。
這不代表你們不適合在一起,而是你們會相互放縱彼此,有時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外表看來似乎是爲對方付出,對對方寬容與不計較,但這在心理學上是一種操控對方的方式。除非你們兩人都體悟到這個道理,並願意以更成熟的方式去面對感情,否則結果也不會是你想要的吧!
占卜數字 : 520
天雷地動後,一切回歸和平自然,需要反躬自省。愛情需要更高的境界,肉體無法完全取代靈性。心靈伴侶甚過一切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