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逐步完成以下簡單的「數字心理」測驗,再看分析結果。
特別注意: 基分多少,不代表好壞高下,只協助分類的解釋而已。

題目: 測測看,你成為「名人」的希望有多大?
問題1:
你是幾號人? (請查參照BOX 內容)


‧1、3、9 號人 → 得 8 分
‧2、4、8 號人 → 得 6 分
‧5、6、7 號人 → 得 3 分


    幾號人 = 你是幾號生日數
‧生日數 1 → 每月 1 日、10 日、19 日、28 日 出生
‧生日數 2 → 每月 2 日、11 日、20 日、29 日 出生
‧生日數 3 → 每月 3 日、12 日、21 日、30 日 出生
‧生日數 4 → 每月 4 日、13 日、22 日、31 日 出生
‧生日數 5 → 每月 5 日、14 日、23 日 出生
‧生日數 6 → 每月 6 日、15 日、24 日 出生
‧生日數 7 → 每月 7 日、16 日、25 日 出生
‧生日數 8 → 每月 8 日、17 日、26 日 出生
‧生日數 9 → 每月 9 日、18 日、27 日 出生
( 請繼續點選 )



問題2:
如果你是007龐德女郎,你會選擇以下哪一個任務:

‧ 當一位大名頂頂的「藝人」, 私下卻是個「雙面間諜」 → 得 8 分
‧ 冒生命危險到零下50度冰原敵方營區,謀殺敵方的首腦 → 得 6 分
‧ 隱姓埋名,常常換臉,混身在不同國家,偵查重要情報 → 得 3 分

問題3:
這是一個自我心靈的對話。絕對誠實,無須多想,在以下方塊中勾選你心中認為是對的答案。( 每題代表 1個基分)

□ 各種聚會party,無論我是否喜歡,如果需要我一定會現身。
□ 我常做一些固定的健康檢查和運動,並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
□ 我愛看娛樂新聞和「財富與名氣」節目,絕不錯過任何最新名人消息。
□ 我可以接受別人來安排我的生活細節,和計畫未來行程。
□ 我很在乎贏得掌聲和贊同,別人對我的批評會造成我心裡負擔。
□ 為了成功,吃多少苦頭我都願意,比如接受嚴格殘酷的集中營訓練。
□ 我的生活相當規律,按步就班,早睡早起。
□ 我會為了周遭的人,犧牲自己的時間心力,放棄自我的嗜好興趣。
□ 為了保全形象和其他原因,即使違背是非正義,我也不得不說些謊言。
□ 我認為「明星」的職責,就是為了取悅大眾,沒有自我。


計分方式
請將3題得分加總後,查對以下的結果分析。


A.) 21分以上:名符其實,「名人」潛力股!
沒有人,比你更適合做一位「名人」。不論你認不認同,從裡到外你都符合了名符其實的要件;其中最大的優勢,是你的生活韌力與彈性,以及在性格上懂得退讓與成全的特質。
當然,在別人的眼中,你或許是一位少了「絕對自我」的人,他們可能會在你背後批評你的太過務實與對「權威」的過度崇拜,或者在生活上沒有太多創意和情趣等,但是這都是你另一個障眼法。你的確不是那種專做白日夢的人,你清楚自己的目標與未來,在骨子裡,你期盼「飛上枝頭變鳳凰」能夠成真,所以你會盡一切力量努力完成最艱難的事。
就算你外在排斥名人的生活,但你一定是最快上手的「名人」潛力股。

B.) 15分~ 20分:稱職的粉絲,就會成為專業名人。
如果做為一位「名人」,你肯定很成功,因為你自己也是一位相當稱職的粉絲。你懂得方寸與進退,對於腳色的扮演雖不見得十全十美,但總會有神來之筆,讓人感受到你的溫暖而窩心。
潛意識裡,你其時很在乎別人如何看待你,你也非常依賴團體給予的支持和力量。你是個浪漫的夢想家,私下還會偷偷假想自己是皇親貴族或白雪公主呢。儘管你心中始終有大夢,但常因為自己一時懶散與無法堅持,而計畫告吹,但這些都不會讓你放棄想做名人的願望。
成為「名人」最快的方法,於你就是交往和接近「名人」,這不但是你最佳捷徑,也是最有機率成功的一招。

C.) 14分以下:名人不重要,做自己就對了!
你是外表最像明星,最有藝術性格的生活家。生命之於你,一定要率性自然,千萬不可半點勉強。
怎麼說呢?因為你愛自己甚於其他,對你而言,「忠於原味」是最自然最高尚不過的事情,所以背叛自己的意願,不但愚昧也毫無品味。當然有許多人會認為你太過假仙,根本猜不中你的心思,對你一向保持距離。有人會私下認為你「主觀意識」過強,甚至有些自私。這都是因為他們根本無法掌握你的原因。
是的,「名人」的第一守則,就是要遵守遊戲規則,懂得掩藏情緒與內在,這偏偏與你所堅持的事大相逕庭。你甚至對「名人」會有諸多的評語和偏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