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 lwochen
我的生日: 1985/06/07
他的生日: 1979/09/30
占卜數字: 777
問題: 請問我跟他在一起有希望或可能嗎?

想請老師幫我看一下…我跟他相處之間適合嗎?今年會有機會嗎?…謝謝老師



Answer:
Hello Lwochen:
直接回覆你的問題是,「在一起」的定義是是什麼?是為了熱情、想望與戀愛,或想生活在一起….?? 從你的來函,我不清楚你們目前的互動為何,很難給你更深入的建議。
但如果光就你們的出生年月日來看兩人是否有希望或可能在一起,我的答案永遠都是「只要你有強烈的意願,與對方互相學習成長,願意不計較且多付出,願意多溝通多體諒,那麼許多事都有可能都有希望。」
基本上,妳是一個自我要求嚴格,也一樣對他人有相當高標準的人,思想敏捷快速,內心期待能夠遇到很好的伯樂與知音,懂得妳的長才和抱負,口語溝通能力其實相當好,如果有良好訓練,一定可以輕而易舉說服他人,樂於分享並協助他人。
而那位擁有迷人氣質的3號對象,一生追求的是更大的成功,他同時渴望在同儕中獲得聚焦光點,和更多掌聲與注意。他有相當的藝術氣息和天賦,一樣在尋找同樣的聲音同伴。當然,在要求自我的部份一樣有其潔癖,務實也實在。
一個追求高性靈者如你,一個追求追求被認知與成功者如他;你覺得,首先你可以提供對方什麼?你們有沒有共通的價值觀、嗜好,與對未來的前景?如果有,那麼兩人在一起並共同經營相同目標的機會就非常大,如果沒有那麼即使互相吸引,也不過是電光石火稍縱即逝。
占卜數字: 777
想太多,一旦解開自己的謎思,就了解原來事情很容易。放棄過度猜測假設,直接詢問對方意見,會有明白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