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擂台 ~ 視錢如命的女人

首先強調,這裡說的 <視錢如命 > 不等於 守財奴 / 小氣鬼 !!!!!
錢對我們的特殊意義和重要性, 可以從個性和生活經驗反應。

來賓: 戈偉如 (生日數23/ 5號女生)



(於2007年2月27日(二) 10:00p 東風37台節目播出內容)
播映時間如下:
首播 ~ 晚上10:00p~ 11:30p
重播 ~ 半夜00:00a.~ 1:30a
隔日中午 12:00~ 13:30p
隔日下午 16:00~17:30p





第一名/ 4號人 ~天生對錢沒有安全感,對現實生活有強烈危機意識,
只有錢能讓他安心

1. 大多數4號女人,都是靠自己努力賺錢打拼,很少有男人在金錢上可以提供依靠。所以,就有『一切都要靠自己….別想靠他人! 』的想法。
2. 比較務實 , 拿在手上的,才是真實的! 錢,是求生存唯一可以信賴的東西,錢也是建立家庭的根本,一定要有足夠的錢才能安排有次序的人生。
3. 無論發生多大的經濟恐慌或災難,別人都餓死了,她都會私藏乾糧!!
第二名/ 8號人 ~習慣對自己摳門 一輩子省吃儉用 就是為了累積財富
分兩種8號女人; 花錢不手軟型,勤儉吃苦型

1. 特別是那些吃過錢虧的人,被別人倒帳倒會,被別人騙財的….或是因為缺錢而吃過苦頭的8號女人,從此都會習慣性藏私房錢,有時候都不知道有多少。
2. 相信『金錢是萬能』! 再難的事,都能用錢解決! 他們存錢,好像就是隨時等著解決事情,用在人生的關鍵點上,比如東山再起、做大事業、攀附權貴、捐贈救濟…..等特殊目的。
3. 有錢,就有門面。
第三名/ 6號人 ~天生有生意頭腦 喜歡賺錢 享受賺錢帶來的快樂與成就感
1. 完全爲了扛起家計;許多6號女人太能幹有責任感,會為整個家族做牛做馬。
2. 純粹就是愛錢,看到錢就看到最愛。表面常裝迷糊,但相當精於生意經,以小錢賺大錢,越賺錢越開心。
3. 愛享受。是很有品味的享樂主義者。沒錢就沒好日子過,所以『一定要有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