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臘占數如何幫助你?

請別小看您出生的那一天,.....
而透過出生日可以知道你的流年、流月,了解每一天、每一個月、每一年所要面對的問題,這些就是所謂出生日跟你的生命之間的震動,也透露出許多的資訊讓你參考。





請別小看您出生的那一天,事實上每一個人都是非常非常特殊且特別的,所有跟我們出生年月日的數字永遠跟著我們一生,對一生發生完全影響力及作用。出生日,可以反應我們這一生所必須努力的目標,還有我們天生的力量、天賦,也顯現出我們該做什麼樣的功課、該學習什麼樣的課業,我們所擁有的、我們所沒有的,以及為什麼我們必須在世間上、什麼才是我們需要追尋的,在這世間上我們該做些什麼、為別人付出些什麼等,還可以清楚描繪出每個人的個性、我們的喜好傾向,此外我們的出生日尤其可以顯現出我們生命裡哪一段時間,是最具豐富產能的高峰,哪一段時間我們需要花更多時間思考、放慢你的腳步,所以在未來命盤上的教學,我們都會一一解釋。
而透過出生日可以知道你的流年、流月,了解每一天、每一個月、每一年所要面對的問題,這些就是所謂出生日跟你的生命之間的震動,也透露出許多的資訊讓你參考。
一旦了解數字對我們的生活與生命的影響之後,您會更清楚如何去面對我們即將遭遇的各種大大小小的事情,不論開心或痛苦、快樂或煩惱,當了解數字以後,您就知道如何去面對,而且放寬心情趣解決這些問題。
  如果你有更多的研究,可以將所有數字集結出來去了解您必須要做什麼樣的計劃,如何去做準備,將你的能力發揮極致,用你的經驗智慧來完成你這一生的使命任務,來協助他人,這才是我們所謂的達到最高的境界,也是我們為什麼要學習希臘智慧數的主要目的──了解自己、協助他人、成就這個社會!

Highlights:
 
希臘智慧數最重要的指標就是出生年月日。
 出生日可以反應我們這一生所必須努力的目標,還有我們天生的力量、天賦,還可以清楚描繪出每個人的個性、我們的喜好傾向等。
 透過出生日可以知道你的流年、流月,了解每一天、每一個月、每一年所要面對的問題,這些就是所謂出生日跟你的生命之間的震動。
 可以將所有數字集結出來去了解您必須要做什麼樣的計劃,如何去做準備,將你的能力發揮極致,用你的經驗智慧了解自己、協助他人、成就這個社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