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魚
我的生日 1987 / 12 / 9
他的生日 1988 / 1 / 8
占卜數字727
題目:有機會複合嗎?

我跟他交往了一年多分手的 因為他說工作的關係 沒有時間跟我連絡 也沒有力氣陪我 我聽起來就覺得很像藉口 之後我一直問他到底有沒有心想要在一起?
他也說他有 但是沒有力 後來我叫他好好想我們的關係 他說他要放我走 但是還說了很多很感人的話 我聽了之後很難過又很感動 我不想分 我就有挽回一個禮拜 可是他那幾天拼了命的在躲我 我受不了 就提分手了 可是過了3個月了 我現在還是很喜歡他 我好想要複合 我們有機會嗎???謝謝了><



Answer
親愛的魚:
情感無法有絲毫勉強,重要在看清楚彼此的需要是否一致。 同時,如果妳已感覺對方一直在找藉口,那肯定就要相信自己的直覺。通常,8號的人都無法把內心真正想的事說出來,就算說了也不是內心想做的,8號人最大的優點在關鍵時刻,卻也會成為傷害力最大的致命點,說一堆自以為不傷害人的話,但到最後總要面對內心的決定。
9號的妳,常寧願選擇美麗的表面去看,因為不敢面對真相。這麼看來,你們兩人都無法誠實的面對彼此,之後就產生更多的疑慮和猜測,傷害更大,連做朋友都很難。
看了妳的陳述,顯然對方已經在付諸行動了,是妳不忍放手。我建議妳先把這段感情關係放一邊,讓自己好好休息並輕鬆一段時間以後再說! 也許,妳會有新的視野和人生規劃呢。
占卜數字:727

冷靜與距離。這是一個關乎心靈溝通的數組,男歡女愛少,但和平溝通保持距離,尚可發展一般朋友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