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ZERO
他的生日1987.3.1
我的生日1984.3.20
占卜數字:142
題目: 他現在對我感覺~能夠挽回他嗎?

我跟他交往ㄋ一小段時間,因為自己的無知導致分手。分手後本來爾偶還會有即時通上的往來,自從向他說ㄋ一些不好的話之後,我們之間再ㄝ沒交集ㄋ。一直到現在不論我想關心他,他都不再裡我,請老師幫我解答,謝謝~



Answer
Hello ZERO:
既然想挽回,就一定要有實際動作,不光只是想而已,要讓對方知道妳在乎,妳想要和他重新有交集啊!

OK,我要說的是,顯然妳更重視自己的面子問題,他怎麼想,是影響妳是否決定要繼續的參考; 換句話說,他如果不想妳,妳就放棄 ? 或者,他如果想和妳重新交友,妳可以「順勢」接受?
先聽聽自己內在的聲音如何回答前面的問題,妳就知道自己是否可以為這個關係犧牲到什麼樣的程度了。我們常常在事後遺憾和後悔,老想如果有機會可以重來,我們就會如何如何……。但是,通常是想得多,做得少。到最後,繼續回憶繼續遺憾下去。
同樣是3月出生的你們,很善常偽裝隱藏情感,也很容易覺得受傷。特別是妳又是個善感的2號人,想越多越容易猶豫不決心生恐懼,往往妳的第一直覺才是最正確最有勝算的,想太多就會掉入死胡同裡。
如果妳真的關心他,就不要管太多,要放下自尊心,向他直言自己的感受,並向他道歉。不管日後發展如何,至少妳已盡力表達想法,心裡更開闊,不會有現在這種遺憾和猜疑了。
友誼占卜數字:142
冷漠是一道冷冷高牆,放下身段採取主動,會有和平對話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