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 ~ 誰是「接班第一名模」?

所謂江山待有新人出,一年多來,與志玲姊姊同輩份的,加上實力不容小覷的後輩們,眾姝有志一同地奮力往上竄升,各自祭出獨門暗器,外加看家本領,甚或不惜露點、鬧緋聞,只盼成功搶灘,坐上「台灣第一名模」的寶座。本期我門特地從人氣、實力、曝光度、受歡迎指數等「賣點」,選出林嘉綺、陳思璇、蔡淑臻、姚采穎、白歆惠、隋棠、林葦茹、王端奇、林可彤、楊心慈等最可能出線的10位「志玲接班人」,並邀請希臘占數專家倪端老師分析她們在2007年的運勢,為即將出爐的新生代「台灣第一名模」做漂亮預測。


更多時尚名人命盤介紹, 請看     http://blog.yam.com/number 





誰是美麗接班人?


除了從每一位名模的生命靈數仔細研究所謂的「天命」外,名模這幾年的運勢發展也是一個相當重要 參考;大家都好奇,到底是哪一位名模繼林志玲之後可以大放異彩,做為台灣人在兩岸和華人圈的時尚代表人物,並能登上國際舞台引領風騷。
我想,即使在西方和東方都一樣,畢竟「天命」難改,但運勢卻會因為我們人為的因素創造出來,所謂「時勢造英雄、英雄造時勢」,這兩種結果都與「時間」有關,換句話說,就是Timing!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情,成功勝算的機會自然就更大。我就和大家一起看看,2007年到底哪一位名模可以既有天命又有運氣加持,成為「美麗的名模接班人」!



隋棠 Sonia ,1980/10/22
下一位接班指數 : 95%
才藝雙全、出人意表。

Sonia的生日數字是 4,命數是2、3 /5,生命3段流程是 1-4-9。基本上,她的性格與一生所要追求的人生方向,相去甚遠遙遙相隔,非常具有挑戰性。假設她在多變刺激的工作嚐試中,可以感到滿足。那麼她才能真正把原本內心的不安甩掉。Sonia的生命路徑相當漂亮,如果她慎選工作內容與先後次序,反而是十位候選人中展現自己天份最亮眼,事業走勢水道渠成的第一人。
Sonia從2006年一路狂飆到2011年,聲勢不限於走秀舞臺,逐漸由「時尚模特兒」會走向「知性公眾人物」的這條路。由於她多才多藝,足可以勝任所有喜歡的工作,又加上性格保守穩定,只要不受「金錢」的俗世牽絆,成就會超越了原來的設定。2007年,隋堂在表演上有「意料外」的好成績,她會因此對事業角色重新整理規畫,轉變頗大的一年。

蔡淑臻 JANEL 1975/3/14
下一位接班指數 : 90%
出人頭地,拔得頭籌!
Janel 的生日數字是 5,命數是3、0 /3,一生命運3段流程是 3-5-4,需要靠外界的掌聲與人緣,讓生命圓滿完整。她一生會遇到兩個重大關卡,解決的人不是別人卻是自己。 2007年就是Janel一個具有戲劇性和挑戰的一年;我曾說過,她在工作上的成績正是水道渠成、名利雙收,但桃花運勢又迎面直撲而來,很難不「惹火上身」。2007年與2008年,Janel的事業運勢旺到不行,剛好走到流年8又逢重要歲數的三合年,只要集中所有火力,就是第一接班候選人。
換言之,如果她放掉了這一次時機點,她人生的高峰點要等到2012年,屆時自然有另一種版本故事,因為她本身就具有得天獨厚的表演天份,很會創造出一種生動又具有戲劇性的情境,所以非常適合從事流行時尚、表演行銷方面的工作,但更有機會是走向流行產業的直銷市場,可打出一片江山。



林嘉綺 Patina ; 1977/09/10
下一位接班指數 : 80 %
追求完美、高調不墜!

Patina的生日數字是 1,命數是2、4 /6,一生命運3段流程是 9-1-6,所以
她絕對掌控追求自我表現與追求成功。Patina的性格堅強不易被擊垮,內在與外在所顯現出來的有極大差異,她是標準越挫越勇型的女孩,很難被說服,因為她的「吹毛求疵」與「追求完美」是百分之百的生活寫照。她會盡所有的能量與高標準,集中在成功的道路上走,而且一定會如願。
查看了她的流年運勢,在在都顯示了2008年又逢她31歲的超人氣,順勢推舟又找到好的大靠山,她可以在模特兒舞臺上,獲得「攀龍附鳳」的佳績。當然,如果Patina可以犧牲掉2008年的正緣桃花, 她的行情可以持續攀升到2011年。她在2009年事業大躍進,2010年後生活完全有新的發展和計畫方向。



陳思璇 shatina 1974/12/6
下一位接班指數 : 80%
忠於原味,只做自己!

Shatina的生日數字是 6,命數是3、0 /3,一生命運3段流程是 3- 6-3,所以注定要以舞台起舞台終,就算卸下時尚華服,也會從事相關的工作,如代理或經紀工作。在她24歲的生日一直到33歲的生日中間,會充滿了相當強的振動力,在美學的事物上面,會表現出決然不同的風格,如果能結合藝術性強的實驗性舞台表演,會獲得特殊回響。一生脫離不了舞臺,過了中年57歲以後,會享有好的職業、名聲、尊榮。
以今年2007年來說,Shatina剛好走到第9流年,算是達到另一個事業豐收「皇袍加身」高點,又逢33歲的話,一切都屬正向氣場,名利雙收。偏偏遇到愛情正緣桃花加持,真是春風得意。如果,Shatina選擇了婚姻和愛情,那麼事業會走向另一條道路。如果,Shatina選擇了事業,那麼她可以在2009年再現另一個高點。



白歆惠bianca 1982/10/23
下一位接班指數 : 75%
大運可期、黑馬出現。

Bianca 的生日數字是 5,命數是2、6 /8,一生命運3段流程是 1-5-2,可以說她是自己命運的編劇和掌舵手。她擁有容易成功的命盤,同樣獲得異性與同性的愛護,長輩貴人特別多,以傳統的說法是「非富即貴」型的人。偏偏Bianca不喜歡受到約束,追求自由心靈,對事物的多樣化興趣好奇,給人聰明伶俐多才多藝的印象。
針對Bianca的流年來看,2007年秋天以前驛馬星大動,她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特別是在旅遊時期容易招致好運。但Bianca真正的人生,是從32歲這一年才算開始,前面的燈火燦爛對她整個人生長河來說只算一點光亮,她的高峰點是越沉越香越老越好。這麼好的條件,是不是誰的接班人,已不再是主題也並非她的重點,她自會有另外的格局春天。

姚采穎 Yvonne 1981/11/16
下一位接班指數 : 70%
光鮮低調,能量重組。

Yvonne 的生日數字是 7,命數是2、8 / 1、0 / 1,一生命運3段流程是 2-7-1,所以可以了解她對成功的渴望與定義有不一樣的詮釋,因為積極力不夠,加上天生在世俗要求的價值觀與認同上有不同步的論調觀點,需要很多的自制與自律來完成學習。
2007年對Yvonne來說,正是她走向流年9的修復圓滿年,會有很好的際遇被大事拔擢出線亮眼,朝多面向的演藝事業發展。然而,問題在於Yvonne的未來規劃必定會遇上重組,她若重在戲劇表演,反而會失去了時尚舞台上的神秘加持。同時,戲劇表演的流言如散彈飛來,會造成身體與精神上的壓力危機,2007年最忌諱過份高調,專心在模特兒表演工作,反而是增加能量朝2010年更大的舞台邁進。


林葦茹Ruru 1981/11/28
下一位接班指數 : 65%
自信獨立、成功在望。

Ruru 的生日數字是 1,命數是3、1 /4,一生命運3段流程是 2-1-1,她幾乎是予取予求,可以很快速獲得她想達到的目標境界。因為過於直率毫不假飾,所以讓人一眼看到她的喜怒哀樂,這一點多少給她帶來正反面的效果。Ruru強烈的企圖心和意志力,絕對又斬釘截鐵,完全沒有商量的餘地。也因為她性格非常地積極果斷,別人還在思考時她以經在奔跑了,所以機會一直握在她手裡,不會輕放。
我曾提過,RURU的另一個暗地絕招,就是她很懂得抓到竅門和捷徑,讓她容易在很短的時間內得到想要的東西。看看今年2007的運程,對Ruru的工作與生活而言,肯定是一個跨領域的大躍進年。藉力知名度,讓她肯定自我價值,撇開「騎馬找馬」的心態,指引她另一個追求的方向。2007年底到2009年初,行情身價水漲船高,但到2011年才算真正的高點出脫。 


王端奇 GINGER 1981/6/2 ( 6-2-1) ,2號雙子
下一位接班指數 : 55 %
個性主義、開創新局

Ginger 的生日數字是 2,命數是2、7/9,一生命運3段流程是 6-2-1;看看這位2、7/9 天賦數的2號女郎,她最大的魅力來自於一種不可言喻的自在瀟灑,下意識卻是個不折不扣排斥金錢,深怕俗氣沾上邊的人。Ginger的可塑性極大,同時對各種事物大膽嚐試和好奇。她成功的關鍵,是來自於感性而非理性,一定要善用自己的直覺,傾聽自己的聲音。
2007年正好是她走到「加官進爵」第8個流年,從去年2006年開始她已享受到了甜美滋味,這股熱潮雖會繼蓄延燒開來,但我建議,目前仍不是Ginger坐上紅椅子披紅袍的時機,因為她現在最需要的是「時勢」點,看來必須要等到2011年,才能達到自己的高鋒。在此階段前,她可以藉由一些與美相關的專業課程進修,或同時尋找時尚相關的設計做為興趣投資,這可以為Ginger賺進比本業更多的財物。


林可彤 HOPE 1981/2/17
下一位接班指數 : 55%
行情看翹、勢不可擋。

Hope 的生日數字是 8,是一位有遠見的商業高手,不但能幹且足智多謀,而且野心勃勃雄心萬丈。命數是2、9 / 1、1 / 2,也就是我們所說大師數(又稱雙重數),更加深了她性格上的強度,連命運數字都在在顯現了她學習成為領導者的一生。HOPE生命循環的3段流程是 2-8-1,已清楚規畫了她朝商業發展的路徑。她獨樹一格的天生原創力,在血液裡有很強的藝術風格與發明衝勁,是一個完全獨立又極端講求個人主義的人,但若就其命運數2來看又與她應該為大眾謀求利益有很大的矛盾點。
2007年是她行動開發的一年,在展現自我強項與天份上,的確有很大的空間和舞台,但恐怕是勞力付出大於心力,真正在事業上有一躍而上的態勢,還須在琢磨兩年直至2009年。她屬於新一代名模的學習對象,若遇一位異性長者的貴人提攜,行情轉向大勢不可擋。


楊心慈 Stacy 1982/1/12
下一位接班指數 : 55 %
跑道轉換、舞台更大。

Stacy的生日數是 3,命數是2、4 / 6,生命路徑的3段進階是 1-3-2,眼前看到的是一位創意無限享受演出的表演者。從其生命靈數24/6部份看,她在心智與美學方面的天賦極高,不但多才多藝,而且還是個不折不扣的完美主義者。如果Stacy專精於藝術的表現,她肯定可以創造自己的話題與品牌。甚至看了Stacy的命盤與流年運勢後,我會建議Stacy不必拘泥於時尚模特兒的表演,可以抓住大好時機,轉換跑道,因為Stacy的舞臺不僅止於此,她的體能、精準度、美的評鑑賞析能力與未來潛力,簡直不可小看。
2007年的她走到個人第4流年,一切「宜守不宜攻」,扎實牢靠是為上策,如果在2009年前,沒有受到紅鸞桃花影響,又如果她決定在目前的行業裡繼續下去,那麼她會成為4年後下一波美麗接班人的強勁角逐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