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Stella
生日: 1982年12月19日
問題: 我想问一下工作方面
老师您好 ,名字的人格是16,地格21,总格29.自从去年毕业之后只做过一两份工作,就没有找很吸引我的工作了.朋友们也都有帮我打听工作,但是很多我都觉得工作环境和气愤不合适我.而我自己想做的事情,又找不到可以一起合作的伙伴.现在一直很苦恼不知道该如何选择,有的朋友说我的性格适合寻找一个可以帮我运做起来的伙伴,有的朋友则说我是太挑剔了,应该是哪里给钱就去哪里,不管是什么地方... ... 最近这一年里我都处于很茫然的状态里,想请老师指点一下,该怎么做能够解决目前我工作方面的问题.谢谢 ^_^
 


Answer:
 
Hello Stella:
重點回答妳的問題如下:
1.)        以妳的占數命盤來看,妳是一個非常聰明又兼備強大能量的人,除了有系統又良好的學習以外,一定要有足以讓妳感到滿足驕傲的工作來讓自己覺得豐富。
2.)        妳的能量和能力都極強,希望一手掌握自己,又是一個希望能有舞臺表現自我的人,建議妳仔細考慮運用自己的天賦,以”服務”性工作為考量;比如教育、安寧、幼兒、老弱、醫護、諮詢、老師、美容/髮或與美相關的工作來發揮自己潛在的天份。我同時看到妳在口語表達上會有很好的表現,如果妳將此做為未來發展的重點,會有很好的收獲。
3.)        不要太在意他人告訴你該如何做,先想想妳自己到底喜歡什麼,內心底層到底擁抱著什麼夢想,只要下定決心,任何時候開始做都是好的時間。我們常面臨生活上許多大大小小的挑戰,但要大膽面對挑戰、接受挑戰並能享受無時無刻的挑戰,一旦妳不害怕了,就什麼都簡單了。
4.)        年輕時,多要有堅持和夢想,無論做什麼工作,都要接受它的好壞,當這些都是達成妳夢想的進階過程。人若無夢想,就形同槁木,一切都毫無意義的。一定要有一個理想和夢想在前,有了目標,就一路走去不要恐懼退縮,工作的辛苦與否都變得值的一試。所以,先確定人生目標,再決定哪些工作可以幫助完成這個目標,但一個階段做一件事,慢慢累積必定有成。
 
祝福妳!
 
 
倪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