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賓:
傅天穎
  2
號人                  Julia  4號人

 

數字擂台 ~ 最讓男人害怕的女人?



(更精采內容, 請收看2007年6月12日(二) 09:00p 東風37台節目)

播映時間如下:

首播 ~ 晚上21:00p.~ 22:00p
重播 ~ 半夜00:00a.~ 01:00a
隔日 ~ 下午14:00p.~ 15:00p



 

A. ~ 第三名/ 1號人~床上需索無度,把性愛當成一種挑戰


1.)  很多都是『性感尤物』代表。她們是天生性愛高手,喜歡在性愛活動過成中找刺激,不但可以展現熱情,証明自己的魅力。

2.)  1號女生容易有壓力和偏頭痛。性,是最好釋放壓力和情緒的最好方法,所以需要量大。

3.) 1號名人:  馬麗蓮夢露 ( 6/1 )、莎朗史東(3/10)、 茱莉亞羅勃茲(10/28)、0919日|鍾麗緹, 0928日|碧姬芭杜, 0610日|伊麗莎白.赫莉, 0928日|葛妮絲派特羅

Gwyneth Paltrow, 0701日|黛安娜王妃,

B.
~ 第二名/ 4號人~ 內心不安容易吃醋,緊迫盯人叫人
窒息

1.)  需要確定與穩定的關係,所以覺得對方『交待行蹤』是一個責任和義務。

2.)  因為沒安全感又敏感,容易莫明的『吃味兒』。 外表平靜但內心波濤洶湧、非常壓抑的。 很會假裝沒事不在乎,但其實用這種方式瞞自己騙對方,但時間久了對方其實都會有莫名的壓力……

3.)  很會說: 『沒關係,你去嘛! 我沒事的,我自己去看電影…..逛街』結果哪都

沒去,一人待在家裡想東想西….. 所以,伴侶沒有主動邀請一起參加party活動,就開始會疑神疑鬼起來。平時看來溫和,一旦醋罈子打翻,就知道下場….不是大吵大鬧,就是用眼淚 或表現 委屈…..心裡巴不得在伴侶身上放針眼追蹤器,

 

3.)4號名人:   0831日|張清芳, 0304日|伊能靜, 0604日|溫翠蘋, 0613日|方

文琳, 0131日|王祖賢, 0213日|金瑞瑤, 1231日|鞏俐



C. ~ 第一名/ 6號人~精打細算又摳門,掌握財政大權才安



1.)  錢是萬靈丹….. 對錢很有控制慾和興趣的6號女生,如果一次賺錢賺得爽,就會對金錢上癮,滿腦子想賺錢。

2.)年紀越大,6號女生,會把『賺錢』當成自己的責任和義務。自認是最好的理財專家,讓存款簿數字節節高升。可以把生活慾望變得很低很低,有時候隨便打發日常生活,就是為了一個『積小錢賺大錢』的目地,伴侶也會硬被要求一起遵守規則,苦不堪言。

3.)『男人沒錢,就不會作怪!!!6號女生最有心得。控制零用錢,是控制男人最好的方法。

4.)  6號名人: 10/24何麗玲, 0924日|關芝琳, 1006日|徐熙媛, 0415日|李佩甄, 0424日|芭芭拉.史翠珊, 0806日|楊紫瓊, 0724日|珍妮佛洛佩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