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臘占數  ~   戀情可有狀況?

請集中心力在以下三個數組上, 直覺 選出一組號碼.



733    --    373     --   337  



<答案>


733 ~
逝者已矣,就讓一切成為美好回憶,好景當前….

經過一段時間的反省,終究明白,原來自己的條件和潛力都不差。千萬要走出陰霾,回望過去都是多餘,眼前將有美麗人生開始,好好把握當下,抬起頭來才能看盡春光美景。多參加他人邀約聚會,有緣人會再出現。建立信心,一切重頭開始。

 

373 ~ 自我靜心最重要,莫受他人言語而影響判斷結果。

因為情緒特別不穩,或許受到親朋好友的熱情諫言而拿不準主意。感情路,始終都是自己親身經驗,不屬於他人的歷史。自尋煩惱,原來只因自己想太多,畫地自限,很難把事情源由看清楚。他人意見僅能做參考。耳根子軟,會把所有機會給摧毀了。
 


337 ~
自我
過度高調或強勢,才是愛情真正的殺手。

無論你現在是單身正在尋找伴侶,或是身邊已有伴侶者,最近都要小心處理自己的態度問題。也就是說,眼下的戀愛情形若出現狀況,多因為溝通不良,常因一時衝動而口不擇言,或讓人感到盛氣凌人無法招架,這都會造成對方誤解,以為你不在乎而破壞了感情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