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占數  ~   最近哪裡找我的愛情幸運符?


請集中心力在以下三個數組上, 直覺 選出一組號碼.



 686    --    668    --   866 




 

<答案>

686~  職場工作夥伴,意外成為牽線人

人緣與社交關係,成為你最近的重要課題。可別過於懶散,貪圖一時方便老窩在家裡,一定把握任何露臉機會,增加曝光即是增強外緣磁場。接受工作舊識的邀請,或主動安排職場工作同僚餐會,更能聚集好人氣好機會。

 

668~  熱心公益服務,付出愛心獲得愛情

分享時間給需要的人,不但讓自己心靈獲得滿足快樂,還能從勞動中讓壓力得以紓解。不求回報服務他人,最能吸引美善的能量。可以多主動查詢,誰需要幫助;如社區的醫院、老人中心、育幼院等。美善的心終會遇到美善的人。

 

866 ~ 幸運總在四方,單獨旅行將現良緣 

你就是自己的愛情幸運符。沒老是期待奇蹟出現,因為奇蹟有時只是迷幻你的藉口。千萬別錯過最近的桃花運勢,也別忘了「行動,就是成功的開始」。單獨旅行,往往是了解自己的最好方法,不但堅定了自我需求,也讓你領略什麼叫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