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占數
  最近, 誰偷走我的好運?

 

 

請集中心力在以下三個數組上, 直覺 選出一組號碼.



 257    --    527    --    752 



 

 

257 ~ 貪婪,是惡運的開始……

我們總是讚嘆別人的成功,抱怨自己無法獲得。我們總是挑三檢四,抱怨自己的財富不夠豐厚。我們永遠都看不到別人的眼淚與汗水,看不到別人身上的重擔與責任,我們其實什麼都沒看到,只看到我們沒有的部份,所以再美好的事物出現在我們眼前,我們一樣也會讓它溜掉。因為我們總是難以滿足!

 

527 ~ 習慣,是最大的敵人……

習慣,是我們一生中最難克服與改變學習的課題。我們常自以為是,所以做任何事只聽見自己,無法採納其他意見。大部份的誤失,都會一而再、在而三的出現,因為我們一直習慣性地採取自己熟悉的方式,懶得變動。待我們一旦學會了如何改變習慣,就會真正體悟到自己擁有多大的改變力量,幸運才會到來!

752 ~ 自欺,是懦弱的體現……

許多事實擺在眼前,但我們有時太不切實際又存有太多幻想,所以往往腦子想的與心裡所感應的總無法一致。我們只聽想聽的,堅持自己認定的……夢想,當然美麗,但它仍有殘酷現實的一面須要解決。我們總是用甜言蜜語麻醉自己,因為這是最便利的止痛劑和春藥。惟有真正的勇士,才會面對自己的弱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