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閱讀這本書 ?

你可以隨意翻閱這本書,從任何章節開始閱讀起,這裡沒有界線和規矩;換句話說,就算是流年運勢1至9年的內容不同,但因為每一個人一生都要反覆經歷這些週期,所以每一個流年都與你有切身的關係,你早早知道,便可以預先對未來做準備,並且了解生命周而復始的重點與學習,你對人生會更有方法更懂得珍惜。..........

dd

預訂購新書者,可直接link至

金石堂網路書店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LID=se008&kmcode=2012920406129&Actid=tornado

or 

博客來網路書店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87887








如何閱讀這本『2008占數運勢書』 ?


你可以隨意翻閱這本書,從任何章節開始閱讀起,這裡沒有界線和規矩;換句話說,就算是流年運勢1至9年的內容不同,但因為每一個人一生都要反覆經歷這些週期,所以每一個流年都與你有切身的關係,你早早知道,便可以預先對未來做準備,並且了解生命周而復始的重點與學習,你對人生會更有方法更懂得珍惜。

當然,我們在2008年的每一流年數,雖然基本意義不變,但因為2008宇宙年數字的振動,必定會影響每一個流年的重點發展與注意事項。另外,提供給每一數人在2008年有三個重點;開運密碼、心靈引導與學習方向。每一年,重點學習方向也有不同。

為方便大家查詢與做心裡準備,我將生活中最關心最常運用的部份做成六大類 『占數生活運勢月曆』,依續標示出運勢強弱年份或月份、某月的吉日或凶日等,這個目地在於提供大家能夠早早做一些規畫,可以反敗為勝或抓住時機趁勝追及,而不是毫無行動,只能看著好運在眼前流過,或未能避開凶日將可能發生的壞事機率減低。


你可以把最常用的那一類項目和欄位,做小抄放在身上,隨時提供自己參考;比如,你是一個行銷人員,你可以在『工作與職場』 類的「推銷點子/面試」欄位中,先看看哪一天最適合你去推銷你的點子販售你的產品,這比較於其他時候更順心如意。若你將對手或客戶也當成是你的老板、你的衣食父母,那麼你可以同時參考「與老闆談判」這一欄 ,把兩欄相互對照後,找出共同都為吉月吉日的日子,做為約定談判或者面試的時日,那麼你就更勝算在握了。或者,你想找機會與你的上司、老板商量你陞遷加薪或是調職等問題,當然最好能同時參考一下「推銷點子/面試」與 「與老闆談判」,因為你和老板談條件,也需要良好的心情和可說服人的溝通技巧和魅力吧!

所謂:「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也沒有意外的財富和好運! 」 在對的時後做對的事情,才可以掌握先機、事半功倍。好好活用這份『占數生活運勢月曆』,把它做為你的秘密武器與人際關係工具,一定能有所收獲帶來意想不到的效益。


這是本運勢書與其他運勢書不同的地方;除了實際運用的「占數運勢月曆」外,也包括如何從心靈的反思去影響我們的行為與價值觀,是真正「軟硬兼備」 「從裡到外」 一以貫之實踐你生活,讓你成為『2008生活大贏家』的好工具書 。

 

作者序

好運? 壞運? 又如何?

接近完成這本運勢書最後段落,明明只須花半天就可以結束的內容,我突然打住了,心中有感而發……一切停擺了七天後,才把書完成。

回想多年前,開始涉獵有關生命數字的知識時,就一直被要求命算並詢問運勢方面的問題。訝異的是,越高學歷與越有專業者,越是對自己產生懷疑與不信任感。就我個人而言,當初因緣際會學習『占數學』,純粹是為了興趣,到底年少輕狂,很難為事所設、為人所使之故。經歷人生之後,研讀越多,從自然萬物領會越多,更惶恐自己能提供給詢問者越來越少……特別有感於社會大眾的迷信無知與被誤導,絕非統計數字所看到的那樣單薄。

我擔心在介紹這方面知識時,會因傳述不夠詳細而讓人有以偏概全的情形發生。這兩三年,我也僅分享『占數學』的知識,幾乎不做命算方面的服務。關於運勢方面的書寫,亦點到為止,僅提供學習方向與生活應對的態度,或應報章雜誌專欄邀請,提供一些娛興文字罷了。這對許多只想要一翻兩瞪眼答案的人來說,或許不痛不癢,但對於真心領會的人,總有一點啟發的作用。

這本華文第一本『占數流年運勢書』,除了將我們生活所關心注意的事項分成六大類,並以特別設計的『ND占數運勢月曆』加強提示「趨吉避凶」的日子 ,預告大家如何把握吉時吉日的旺運趁勝追擊,如何避開凶時凶日的弱運以韜光養晦。更重要的是,它更強調從心出發,如何從內在態度與生活實習中領會自我價值,有了堅強的信念,就能以智慧解決並面對問題,而非一眛照單全收囫圇吞棗,一盡盲從毫無自覺。

雖然『占數學』 可以用一個簡易方法去排出數字答案,連小孩都可以學會。但重點是,你懂得計算又如何? 您知道了答案又如何?這一堆數字密碼對你有何意義? 就算我給您一堆開運密碼,精確的詮釋,那對您又有什麼樣的實質幫助呢?  生命數字,可藉由基本的『占數學』 知識與科學方法排列出來,但人生智慧卻無法只用數字就可以簡單排列的。解讀我們的生命數字,和預測我們的運勢未來,到底是為了什麼?

東西方的心靈大師都有所心得依據,相信我們可以從觀念與意志力,來改變我們的人生,『心念轉動』可以讓我們的人生道路變得更好或更壞。「占數學」 在提供並教授我們數字的運用以外,最重要還是提醒我們如何與大自然共處,了解「如何順勢而為,獲得富足快樂」 的人生哲理。數字,不是用來迷信的。真正了解數字韻律和脈動的人,就真正掌握了「致勝」的秘密關鍵。那些生活如願的人,一定都了解如何與自然共處的秘訣,而數字就是大自然最傳神的符號解碼。

好運又怎樣? 壞運又如何? 你得先搞清楚為什麼要知道自己的運勢? 是為了要讓自己對未來有所準備? 或消極只想要生活能如魚得水? 想要把握趨勢不漏掉任何好機會? 要主動創造更遠大的未來? 為了愛? 為了工作? 為了事業或健康? 到底為了什麼?  是的。只要你先弄清楚目地,就會善用這份『占數運勢工具書』 並獲得幫助! 這當然也是我寫這本書最大的心願和目地了。

 

 倪端

2007.十月秋天的台北

 

 *

部份內容

 

你的流年運勢

  在「希臘占數」裡,每一個人都會經歷不同的9個流年,從第1流年到第9流年。你一定問我,到底哪一個流年比較好,哪個流年比較糟?

對我來說,每一個流年都在經驗和學習不同的課題,如果你能夠把持住每一年的學習精神和重點,自然可以享受這一個流年給你帶來的不同風情面貌與學習方向,但如果你只是抱著「坐享其成」的態度,那麼你恐怕是「年年無好年」,因為你的人生態度與價值觀完全扭曲了,那麼再美再好再新奇的事物等待你,而你也可以視而不見,只在乎自己想要的東西是否可以立刻出現,如此不切實際,浪費寶貴的時光。

任何人都無法倖免必須經過一生中無數個9年的重覆考驗後,就應該接受這個事實,記取每一次個九年循環所的到的經驗,在下一個九年時有更成熟更成功的表現。我們由生活中學得感激、滿足、分享與愛等更無私的美德,才能獲得心靈上的豐收與福慧。

 

 

各流年的基本運勢通則

中國人的紫微命盤是以每十年為一個循環,但「希臘占數」則以9年為一循環單位;換句話說,每一個人從出生開始,就已經面對不同的流年的挑戰了! 而且,我們雖然要重覆過好多的9年,卻不一定每一次相同的流年,都在做一模一樣的功課,因為我們所對應的宇宙年 ( 西元年數 )不同,每一次的考驗就有不一樣的數字振動對應。基本上,流年1到流年所面對的課題與狀況通則是不變的,只是因為每一年我們都會有不同宇宙年面臨的挑戰,所以我們都要調整自我的生活與態度,才能勝任愉快不斷成長進步。

就好比雖然 2008 ( 2+0+0+8 = 10 ; 1+0 = 1 )1999 ( 1+9+9+9 = 28 ; 2+8 = 10 ; 1+0 = 1 )的宇宙年代表都是1,但是因為兩者所組成的數字不同,所以應對的振動力量與該做的功課內容也不一樣。這些我將於日後再和大家做深入討論。

 ...............

流年5正向迎接改變,帶領你前往新的領域,

是適合旅行的一年
   

 

開運祕笈

l        以正面的態度去迎接生命中會發生的任何改變。

l        更具有彈性,尋求不同的方式來改變先前單調枯燥的生活模式。

l        讓自己的腦子更開放,也讓所有新的契機能夠進入你的生命。

l        利用你的好奇心,帶領你到新的生活方向或是工作領域。

l        這是一個很適合旅行的年份,隨時準備好行李,帶著期待上路吧!

l        讓自己在極度的忙碌中享受樂趣。

l        重新整理自己,讓自己有階段性的動力可以做另外一個階段的前進。

 

  流年5的事業和金錢運勢

     這一個流年,可說是到處有機會,處處沒把握  對於每一次新的變化,你最好的處理方式,就是一動不如一靜,少動歪主意數字5一個非常大的特性,就是改變與多樣化;許多人走到流年5,總是心生不安並對許多在手上進行的事無法集中、精神容易渙散。在別人的眼中,以為你左右逢源意氣風發,有無數個機會自動送上門來,但你的內心卻對許多事情完全沒有把握,常會有坐在雲宵飛車上騰雲駕霧的感受。說穿了,這都是因為你無法冷靜下來,以一個旁觀者定定思考的原因。

     其實對於目前所處的情況,任誰都難以把持與處理,好像每一次你所遇上的機會,都讓你興奮不已,深怕失了這次機會,它就不會再出現的樣子。但是,你如果謹慎保守些,日後會慶幸原先所做的決定,沒讓你損失慘重。  這一年的變化就像大樓的旋轉門一樣,你跟進跟出,全沒一個準頭。生活中所出現的意外,使你頓失方向,一下子迷失在叢林裡的感覺。

     這時候的你,最好也別隨便移動座位,另謀發展。 遇事處變不驚,心裡隨時準備等著迎接未來的變化。  一切以解決當下所發生的問題為主,尋求其他出路為副。  下一個流年是你的收成年,耐心等待自然會為你帶來望的財富。

     反正在今年,沒有一件事能夠永久持續,所以也別費心思去開拓什麼新的事業。  隨時提高警覺,保持心情冷靜,才是上上之策!工作事業的成功,只有一個祕訣,就是集中精力專心一意,凡事持續千萬不可腳踏多條船,這也是流年5最需要注意的學習重點。

 

  流年5的愛情發展

     5數在愛情方面,是一個相當媚力的數字。這一年有太多機會與異性產生連結,也最有可能產生非正常的戀情;這包括了不倫或畸戀,同時也因為5數的振動影響,原本停滯不前的關係,此時都會加速腳步開始發酵起來。另外,5數是所有數字裡最快樂的號碼,反應在人的身上,也可以增加個人魅力與人緣發展。

對於新的戀情,千萬別高興得太早。曇花一現的愛情,在這一年似乎來得特別快,也去得特別多。這類的愛情,像極了晴時多雲偶陣雨般戲劇化地發生,從想起初相見,似地轉天旋的開始,到當意念改變,如過往雲煙般的結束,恐怕前後不過一碗茶的功夫。

     有趣的是,你和新認識的對象,連吵架或誤會的機會都沒有。為了性愛而交往的對象,到最後留給你的不是美好的回憶,而是接二連三的大惡夢唷!

     還好,這一年好像每一件事都有變數。所以,關於你短暫的愛情惡夢,終究會被打醒,取而代之成另一個美夢。當然,如果你任由自己的感覺只想追求短暫的戀情,那麼也可能付出極大的代價。

 

  流年5 的健康狀況

     小病不醫,日後成了大病就麻煩了。這一年你的精力特別旺盛,常忽略身體方面所產生的變化。 也往往輕忽大意,一些平日自以為沒啥大問題的疾病,突然影響了你的健康,也為家人帶來心裡上的負擔。

     腳步放慢,多多休息,才能解除精神上的緊張。 許多人所犯的文明病,如燥鬱症和失眠症等等,都是因為壓力所導致的結果,此時除了放鬆心情和多休息,真的別無他法。

     注意肩膀的酸痛與坐骨神經方面的疼痛。保持幽默感和每日三大笑,對舒緩緊張與疼痛有相當的助益。

 

  流年5 的交友和家庭關係

保持心靈狀態的平衡,是這一個階段的課題。

    由於面臨的世事變化太多,很容易造成心裡上的壓力,常有脾氣暴燥,言語刻薄等負面的行為舉止出現。  這時候,家人和朋友在你的生活中就變得特別重要。千萬不要因為自己的不穩定,使家人和朋友都要受這些連累。

 

  ☉ 倪端老師小叮嚀

   5數的振動影響,容易讓人容易情緒起伏太大,影響生活和工作的穩定性,同時讓人採取捷徑快速的方式獲得想要的結果,反而到最後事倍功半。切記不要過度放縱自己的情緒,隨時注意控制感覺。

  人際關係看來相當活絡卻無法深交,也很容易以貌取人,相信他人的一面之辭而受騙。

     特別是,你嘮嘮叨叨的毛病,會讓周遭的人逃之么么!唯一協助你渡過這個多變的一年,就是稍安勿燥, 多加忍耐外,一定要按步就班做好計畫一一去執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