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賓:

手捲創業三姐妹


數字擂台只當家庭主婦太可惜的女生TOP3 


a. 以 人婦的基礎來看,而非單以女強人來創業基礎看!
b. 這3數的女性,即使結婚了還會 “不甘寂寞” 想要擁有自己的事業! 或是事業心(不管大小) 很強!
d. 沒上榜者, 不代表不能創業, 但環境允許也樂當少奶奶、以夫家為主、生性懶……



(更精采內容, 請收看2008年3月14日(五) 21:30p~23:00 
  東風37台節目)






6號女 ~ 對數字敏感擅常交易,標準賺錢精

a. 喜歡“交易””買賣 ”trading / 個人好手 (比如基金買進買出…)
b. 對金錢很熱衷追求,但不露痕機跡! 以優雅的方式展現…
Ex. 做保養/化粧品、 藝術品買賣、 珠寶精品類…
c. 平時對很多事看起來大兒化之還健忘,但對金錢數( 漲跌百分比、匯率記憶力好極了。 )
d. 別想動她一分一毫,她不吭聲不代表她不知道!只是不計較!
e. 名人: 何麗玲、關芝靈


8號女 ~ 生意金頭腦,家庭也能成為代工廠

a. 屬於 “點石成金”型;
Ex. 在大陸鄉下搜購所有廢棄破銅濫鐵和垃圾,賣到香港新加坡當做高檔建材
b. 看到商機不放過。不怕挑戰,不怕吃苦、慢慢累積便大富婆。
c. 許多女人一開始是為分擔家計,做一點代工,到最後搞出名堂。喜歡家族成員一起來。
Ex. “昱泉遊戲”老板娘,當出不過是為了兒子做了簡單的漫畫出版..後來上市!
d. 名人: 蔡純真 (佳姿)、殷琪


1號人 ~ 充滿創意和精力,具創業領導性格

a. 一工作精神就來了,沒工作就像病貓
b. 腦子裡很有創意,一定要發揮出來 (ex.麵攤/ 綠水角/黃麵條..)
c. 可以跟夫家做完全不一樣的的工作!
d. 名人: 蔡燕萍(自然就是美)、傅娟、(主播群) 張雅琴、蔣雅淇,、盧秀芳、林青蓉、廖筱君、李晶玉、趙心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