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T ! 倪端神準希臘占卜

 

妳是哪類白雪公主?』

 題目  

 
和情人一起到百貨公司為他久未見面的表妹挑選禮物,櫃台上有同樣類型的商品,但價格卻有不同。妳認為他購買以下多少價錢的禮物最恰當?

( 請用心與直覺選號)

2888 3999 6666 5115

 





 

占卜結果

2888 – 明辨是非信念堅強任勞任怨白雪公主。

對許多人來說,妳可能是最頑強的生命鬥士,當妳想走入人群時可以與人為親,但又讓人覺得妳的心思行徑過於神秘難以猜測。權威」對妳來說,容易主宰妳的內心想望,讓妳因此而貪婪,一旦妳經歷大風大浪心智成熟後,反而視其如浮雲。

在愛情關係裡,妳是個實事求事不過份要求的人。說白點,一陣浪漫後,妳明白務實的感情才可以延長愛情壽命,同時也無法唱高調獲得更多。妳一心想照顧所有周圍親近的人,卻常常是最後才發現最不愛自己的人…..因此,妳在別人眼中最願奉獻自我,但千萬不要壓抑內心情緒去成全他人,這樣才能得到妳真正的幸福。

3999 –樂觀浪漫自得其樂,美麗自在白雪公主。

真正懂得表現自我,對生活抱持樂觀正面的就屬妳了。妳在面對陌生環境時,雖有些靦腆害羞,但也是最真誠最快速溶入於社交關係的開心果。有人對妳的過度親切浪漫抱持懷疑態度,那是因為他們從來不知道如何活在當下享受單純的喜悅。

因為太過於天真浪漫,所以面對愛情時,妳常是一個外表安然自若,但內在又是個容易被情感左右牽著鼻子走的人。有時又太在乎社會價值觀感的認定,因此讓人以為妳所做所為都有強烈的社交目地性,若稍稍過於熱情就會被當做是在乎外在的花蝴蝶。想想看又何必在意呢,不是每一個人可以接近天使,自我開心最實在。

6666 – 和藹可親利他無私,注重形象白雪公主。

有些人天生就有一種「趨吉避凶」的能耐和直覺,妳就是大家口中的幸運兒。妳對所有美好的事物都不會放過,甚至在潛意識裡對所謂的「奢華」有一種難以抗拒的力量,這和你自己一向自奉簡單也可快樂的「綠色生活」有很大的興趣。

無論妳選擇什麼樣的生活,不管妳是否熱愛單身或婚姻狀態,這些都無損於妳對家人的渴望與親密感,因為家人的愛和全力支持,是妳人生中最在意也最具影響的力量。妳可以同時處於不安與穩定的環境,這種本能相當奇特。唯有當妳的感情能力受到自我猜疑,否則妳可以一路優雅自持。維持良好形象,愛情是最大動力。

5115 – 風格獨特多才多藝,無拘無束白雪公主。

沒有挑戰的事務,很快就讓妳感到了無生意提不起勁。生活之於妳是一個永遠都探勘不完的寶藏,越多變化就給你越多刺激。但也會因為興奮過度,無法平衡調適的話,就會出現躁進或憂鬱的現象。統計顯示,只要妳擺平人際,就有驚人的成功。

有趣的是,大部份這類選擇的人,雖然在風格上敢於表現自我,有對許多人造成影響力,但是卻常常是最依賴伴侶或戀人的人。雖然對追求生活知識抱著開放的態度,但私下的生活內容其實相當簡單傳統,懶散中帶著保守。也許妳覺得自己極度需要愛情關係,但事實上妳可以成為最佳的「單身貴族」,妳可以無拘無束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