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你好:
因為近期買了老師的一本"生命靈數全書"
在書的第八章有連線說明跟範例
可是自己的數字命盤都沒連線,就不太清楚自己另外還有甚麼能量之類的?!
可請老師閒暇之餘能幫我看看嗎?!
1988/11/01生的女生!







hello心:

每本書,都有頁數篇幅的限制,所以無法一次將所有可能產生的命盤全部解釋清楚. 生命的問題,更深更遠...

我的靈數命盤, 基本上只有一處副線連線,但我的能量可大的不得了! 所以,沒有連線不代表你沒有能量, 看看你的出生年月日上頭,不是出現了4個1數, 2個8數和1個9數嗎? 任何出現的數字,他們就是很強的能量!

連線,在我個人對生命意義的詮釋上,是一種 "顯性但有限度"的學習, 對於沒有連線的命盤,我認為它擁有更大的未知場域與探究的可能....如果就白話來說, 看得見的連線可以預測它的程度,但那些看不見的線卻可以由你現有的能量共同合作將其完成....當然,這個是一項艱巨的工作. 我看了許多歷史上有影響力的人物,有許多人的靈數命盤都無連線.。但他們善用其天生的能量,將所有看不見的能量與天賦,透過努力與堅持的累績,呈現在偉大的生命中....

所以,生命偉大與否,和有沒有連線毫無關係。我們真正要學習的是那些看不見的部份和未知的可能,因為它也是我們最容易忽略的最大寶藏!.

妳每一天都對生命有所領悟,有所學習...這就是你與生俱來的能量賦與你繼續往前行的支持. 生命,要靠生活經驗與心領神會,一點一滴的累積與來回摸索而得以完成。你會有你成長進步的過程,而每一天你都可以從中獲得喜悅。關於你對自己出生日的問題,我們可以另外在配合類似的案例一起來說明 !

祝妳 開心


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