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觀文化> 與 <93巷人文空間>,將在11月19日與26日,連續二週的星期三晚上七點,請占數專家也是我們《理想人生9堂課》的作者倪端,來告訴你
2009年是一個什麼樣的年份,你是幾號人,未來;有什麼驚奇的事會發生。


講座時間: 2008年 11月 19 日 & 26 日 (周三)
                    6:30p.(入場) ~ 20:00p.
講座地點: 台北市松江路93巷2號2F
詢問電話: 02-2509 5085 Ext. 753、754


線上報名
http://cafe.bookzone.com.tw/event/081107life/index.html  (93巷人文空)

或  email到 east.view@evculture.com TEL:02- 2700-2375 (東觀文化)


【講座主題】
◎ 11/19如何開發愛的能量?

成功的人,一定擁有快樂的生活。快樂的人,一定擁有無私的熱情與愛。
愛,是最珍貴的寶藏,它為生活創造無限的可能,讓我們勇敢面對生命的挑戰!


『你怎麼去定義你的愛情呢?對我而言,愛情就像時間一樣,你只能去經歷它,卻沒辦法去控制它。我坦言在愛的世界裡是一個非常幸運的人,但絕非他人所想像獲得愛情是件很簡單的事情。因為我明白,愛雖然無價,但一定要懂得全心全意與令對方感動。特別是愛情,一定要有方法。』
 -----摘自chapter 4 <理想人生必修的9堂課>



◎ 11/26找出自己的成功密碼!

每一個人的一生,都有幾次成功的機會和時點。問題是,你如何知道什麼是最佳的時機呢? 了解自己、掌握選擇與學會預測,是每位成功人士必做的3件事。

『追求成功要有階段性的,比如要先設定好短、中、長期的目標。追求成功的過程,可能變成某些人的夢魘,成為心理上的一個大怪獸,這完全看我們怎麼去看待成功這件事情。對許多真正想成功的人,努力的過程到最後會成為一種例行性的日常功課,就好像我們每一天要花多少時間去做運動,他若成為持續不間斷的日常功課反而就簡單了。』
-----摘自chapter 1<成功 + 快樂 = 理想人生>







【講師簡介】
倪 端 Ni Duan

心靈作家、藝術策展經紀人。為OPUS Communications公關顧問公司執行長。
經常受邀國內外講演關於「職場溝通、人際關係」與「生命激勵、潛能開發」相關議題。目前為各報章雜誌專欄作者、電視〈開運萬事通〉占數專家、〈How-To生活贏家〉製作主持。

經常於大中華圈與歐洲地區,以「知命掌運」、「潛能再造」、發展「你是幾號人」的性格系統,教導大家從生日數中認識自己。同時亦開創了「ND讀數法」,精準預測未來與潛意識心理分析。這些已在華文網站上造成潮流熱點,相互傳送並熱烈討論之。

著作包括:《理想人生9堂課》、《倪端生命靈數全書》、《2009希臘占數大運勢 – ND占數開運月曆》、《81 Klassiker der Liebe戀愛經典》、《2008希臘占數大運勢》、《你是幾號人》、《音樂小童Do Re Mi》、《誰是老大》、《紅色數字遊戲》、《你的魔數情人》、《倪端希臘占數》、《占數達人系列》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