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


單獨在外旅行時,金錢與貴重物品遺失,極需要金援才可能脫困。如果你向朋友求救,開口借貸並允諾會分期攤還,你會選擇以下哪組數字?


M4747    A3993    J2626   B8585





占卜結果

M4747~ 兩者兼顧,但會留後路

雖然金錢與愛情不能比計較,但對金錢永遠都會有一種不安感,總是嫌錢不夠多不夠用。你屬於「打腫臉充胖子」型,想在愛侶面前表現體貼溫柔,願意為對方付出,但私底下仍然會留一手。因為「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只要留得青山在,就算是遇到金錢危難,也可以渡過難關。基本上,你對金錢處理的態度,遠比其他人要更小心保守,但可以兼顧愛情。


A3993 ~ 兩者皆要,愛自己較多

愛情是你的生活重心,你會為了它付出不小代價。但是卻很少在愛情上花大錢,而是期待別人在你身上砸錢。你認為愛情是無價的,也不喜歡以金錢的多寡來衡量。但如果仔細算算,你還是對自己比較好,喜歡享受高品質的生活內容,會為了滿足自己的感覺花錢無概念,買一些看來物超所值但基本上也花不了什麼大錢的東西。年紀越大就越在乎金錢和愛情要一樣重量。


J2626 ~ 有愛有錢,無愛則無錢 

愛錢和金錢都重要,希望兩全其美,但總是有一好沒兩好。遇到了愛情,先一頭栽下去再說,可以為愛情舉債,而且債上加債,到最後卻一個人扛下苦果。乍看來,你愛對方比愛自己多,但真正是愛自己也沒少過。愛情是你創造金錢的養份,也算是目地。你會為了要愛情而花錢,表面上你是個一切以愛情為主要考量的人,但最後卻常因為金錢問題不得不影響愛情存亡。


B8585 ~ 不分你我,要錢就給你

需要充滿戲劇化的愛情,極不想將愛情與金錢混為一談,潛意識裡,會害怕金錢污染了純潔的愛情,盡可能讓心靈的歸心靈,物質的歸物質。你也不認為非得花錢送禮物給愛人,就能代表你的真心真意。但你也絕非小氣一族,為了證明你愛對方並相信對方,你可能是所有人裡,將存摺交給愛侶管理的人。換句話說,愛人眼中你並不闊氣,但你一樣對自己沒有太大方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