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網友 小溱:

Question

每個人是不是都會有一組專屬於自己的生命密碼?


妳好~~我曾在一個文章中看到作者題及每個人都有一組屬於自己的生命密碼,用這組密碼做為手機.提款卡等等的密碼,有助人個人的財運或事業等等...不知是否屬實,而我們要怎麼去得知自己的生命密碼呢??




Answer:

hello小溱:

如果,只是用一組簡單的數字或是圖騰去解釋每一個人的生命,未免太過草率了。

但不可否認,我們每一個人在來到這世間的那一剎那,的確有其「獨一無二」的能量與意義,這些都連結了每一個人出生時的時間、地點、所在、天氣、環境與當時周遭產生的互動關係,出生的時間都有其特殊的連結目地。換句話說,就算這世間,有萬千個人在同一時間出生,但他的父母、家庭背景、地域國別、文化環境等因素,卻深深影響同一時間出生、卻在不同連結因素背景的人不同的生命意義。

關於我們所談到 「生命密碼」,它的確在排除其他雜項因素下,代表每一個人來到這世上和天地宇宙相互對應的一種「對話頻率」,與在這地球上所扮演的 「角色身份」;因為影響一個人生命的因素太過繁雜龐大,但我們每一個人卻有一個不可抹滅的出生時間,這是我們進入時空隧道來到地球上的第一個「報到號碼」,透過有形的數字代表,來為我們出生時與身俱來的能量做一個「認證」。所以,這組 「認證字號」就是我們每一個人專屬的 「生命密碼」!

透過出生年月日的換算後,就會得到我們的「生命密碼」,至於如何了解它所代表的意義?如何善用「生命密碼」就必須透過特殊的方法,就像我們透過「知識學習」一樣,需要時間才可能累積其經驗心得,最後整理出自己的一套「人生哲學」。

至於學習「研究自己」的方法不少,東西方各有不同的方法,如紫薇、八字、占星、占數…等。你可以選擇一種或多種方法互相為用,在這些方法知識中研讀,配合生活的實驗和實踐,了解自己。最快的方法是透過好的老師引領你進門,透過閱讀和學習在生活中找到那條屬於你自己的軌道和人生方向。

至於「生命密碼」一詞,狹隘的解釋乃來自 「希臘現代占數學」 ( Modern Numerology) 翻譯而來,這些我不在此贅述,你可以先從我所提供簡單的參考書單中,先由簡而深逐步研讀發展。

希望這些解釋,能讓你有點心得。





參考書單: 


<初階參考書>


【生命密碼 】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11563

【你是幾號人?--生命靈數解析你的愛情、事業、財運】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59509  

【生命數字DNA:了解生命密碼的基礎手冊】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25558

【81 戀愛經典:81 Klassiker der Liebe 9 x 9 生日精靈愛情書】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93874  



<進階參考書>

【倪端生命靈數全書】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08759

【新世紀生命數字書】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24486

【生命數字全書】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003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