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疑惑


請問老師:

在生命數字DNA這本書裡,有提到命運數和幾號人
這兩個數字到底有沒有差別呢??
我的生日數28,1號人
我的命運數36,9
一直不懂這兩種數字的差別
希望老師可以給我ㄧ些啟示...


謝謝老師^^

( to be continued...)



Hello 琳:

「生命數字DNA」主要先引導大家了解自己的第一步,就是先從自己的數字DNA三要素「生日數」、「天賦數」、「命運數」開始。在書的封底,很清楚以一個三角圖型,將這三數對我們每一個人一生的影響做了簡短敘述。
生日數,代表你的原生個性特質,影響你對情感、工作、生活態度、人際關係發展的傾向……

在研究自我之前,你要先把數1~9的每個數字的基本意義 (含正、負兩種能量) 搞懂並記憶下來,如此可活用在「生日數」、「天賦數」、「命運數」的解釋上。(請參考每一個數字篇章的第一頁,圖像與文字的說明。)

你的生日是28日,所以「生日數」是1,這代表了你的1號個性特質,對「1號人」的個性特徵介紹,以及同屬「1號人」的1號名人們,看他們如何以「1號人」的個性態度,積極主動來面對並創造他們的人生事業和生活
。(請參考p.52~56)

你的「天賦數」是3與6,所以同時擁有了3與6的潛能天份,換句話說若你能善用3與6的正面力量,學習或從事與3數 (以創意、溝通、表演、藝術等特性為主軸 )和6數 (以服務、公益、美感等特性為主軸) 方面的相關知識和工作,不但讓你的生活如魚得水,也比較容易有所成就和事業的發展
。(請參考p.52~56 & p.159~163)

你的「命運數」是9,所以9數是你這一生最重要的業力,你藉由了解自己「生日數」的個性特質,善用「天賦數」3與6數的天份能量,來追求為大眾謀最大服利與服務的人生目標;比如你可以參與環保推廣、提供慈善救助、身心靈成長等相關的工作,當然你可以透過不同的工作來發揮9數博愛與完全貢獻的人生。(請參考p. 229~233 )

特別提醒,每一個人的一生,都需要所有的數字能量來幫助自我成長發展,我們的出生年月日是第一線了解自己天生擁有的「顯性」能量,所以我們最大的挑戰是來自那些沒有出現在我們身上的數字能量和潛力。就好像,你是一個天蠍座的人,具有28日的個性特質,你要善用這個特質,但不是一層不變,因為28日出生的「1號人」,可以糾正自己性格上的缺失,努力學習其他人的長處。

又,你要善用自己「天賦數」的能量,它就像是老天爺把最好的工具放在你手上,你可以朝這方面的天份透過求知、工作等來讓它發光發量,只要努力不放棄,這個「天賦數」最後會變成你最得意的表現,並讓你有更大的機會順利獲得一生追求的成功圓滿。


總的來說,每一個人都不可能只擁有或只挑戰出生年月日所顯示的數字能量,我們時時刻刻都在面對不一樣的挑戰。所以我們每一個人都要學習善用這些看得到與看不到的數字其正面能量,創造自己有意義的生命藍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