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測『你較會受哪類惡朋友牽累?』 

( 請用直覺選號。)


題目

以下哪一組號碼,比較合適做為你家的門牌號碼?


949 828 131 565



  占卜結果

949 ~  容易受到經濟拮据,財務不清的朋友牽連。

你得先注意一下自己是否過於敏感煽情,或者太情緒化,這會吸引朋友運用一些無關痛癢的生活小事對你編造看似「善意謊言」。在一次次成功的排練後,朋友很容易進入你的心房,博得你的同情心,以各種名義邀你入股或向你借錢。如果你注意自己的情緒管控,別作保別借貸,就可以幸運避免。


828 ~ 
容易受到死愛面子,精神壓抑的朋友牽連。

別人眼裡的你,雖然外表謙恭禮讓,但內心可是一個事事要求高標,且講求身份地位的人。你怎麼想自己呢?答案當然和他人不一樣! 但也因為在朋友心中的形象如此,所以他們有會在你面前偽裝,表現落落大方不太計較的樣子。為了減少彼此間諜對諜的戲碼,避免談太多計畫想法,可減輕壓力。


131 ~  容易受到天花亂墬,誇大不實的朋友牽連。

對許多人來說,你是一個心胸開放又迷人的人,較能接受一切的自由主義者。因為這樣的印象,自然會吸引許多粉絲靠近,但你也別高興過了頭,常言道:「什麼人玩什麼鳥!」可愛的人互相吸引,大家都說對方愛聽又好聽的話,久而久之也搞不清那些是真哪些是假,建議少說多看可以找出真相。


565 ~  容易受到疑神疑鬼,報復心強的朋友牽連。

在評鑑他人前,一定要了解自己。問問自己為何會交上這類朋友?道理很簡單,如果你喜歡搞神秘,或讓人摸不著內心想什麼,這會是一個起點。或者你有多樣才華,但對自己卻常感到懷疑時,很容易讓人以為你故意隱藏實力或有其他企圖。這可是天大誤會!直來直往多做交流,就是最佳妙方。


 < 相關文章>

http://blog.sina.com.tw/niduan/article.php?pbgid=60728&entryid=6136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