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21日 ~5月27日 的運勢與學習方向


先靜心。直覺請選出一組號碼

747   227   977   733 




解析


747 

「分享與寬容」是主要考驗。
當你面對強大的敵人時,就算一無所有,但可用你的「愛」讓對方有所感動。面對任何人的誤解或敵意,都不要太過慌張或自我懷疑,放下情感上的成見,勇敢面對困境,用同理心包容一切自會有出路。每日可為其他人祈福。


227 

「獨立與合作」是主要考驗。
獨立與合作是一鏡兩面,是平衡最高境界。遇到生活上情感或工作等挑戰,尋求他人協助固然重要,但真正面對挑戰的人,肯定只有自己。並要訓練自我主動與他人合作,從互動中找到協調生存的方法。周二要奉獻時間服務。


977 

「自由與自律」是主要考驗。
自由需要更大的自律與心靈力量,才能真正享受自由的快樂真意。放任自我不是自由,逃離責任不是自由,不願承諾不是自由,自許中立不是自由。自由,需要靠一切的累積努力和千辛萬苦才有真領悟。周三宜重修生活作息。


733

「金錢與價值」是主要考驗。
生活需要金錢來建立安全感,但勿因錢財而忘卻了更重要的人生價值觀,也不要因為金錢引發不必要的風暴。金錢的多寡,不代表一人的價值,也無法取代親情或人情。智者運用金錢,愚者為金錢所用。周四捐出部份所得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