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8日 ~ 6月24日 的運勢與學習方向


先靜心。直覺請選出一組號碼


955    616    338   277 



  解析

955  需要『淺嚐即止,專注自律』的生活學習。

生活內容精采變化,有好有壞如人飲水;有時像坐溜滑梯,由高而低想尋找刺激,但小心瘋過了頭,會樂極生悲。有時又以為自己很灑脫,但小心輕忽會真正失去在意的人事物。自由需要紀律,才有最美果實。週幸運日,貴人是異性。  

616  需要『幽默放鬆,最好良藥』的生活學習。

需要尋求安全感,別把懶惰當成戀家。心裡期待能一展長才,被大家所認可肯定。自我要求是好,過度要求完美則是一種心理疾病。太過壓抑緊張,容易造成情緒失控或生病。一天三大笑,凡事都可平安帶過。周四好好享受美食,可招財。

338 需要『窮則變,變則通』的生活學習。

需要的不多,卻想要的太多。有種「心事誰人知」的處境。總感覺周遭的人,無法真正了解你的內心,或者理想總如此遙遠無法達到。生活三不五時會受到莫名干擾喊卡。遇到老問題,改變想法和做法就有解。周五看電影,心靈獲釋放。 

277    需要『內心安定,隨喜隨緣』的生活學習。

猶豫不決或憂柔寡斷,雖非你願,但卻常常在生活小事中發生。想接近人群,卻又無法忍受吵雜紛擾,只想一個人放慢步調,將一切煩憂拋到腦後,好好享受獨處的美好寧靜。本該無煩惱,皆因想太多所致。週日幸運日,試試好手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