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我想請問我的工作

你好:我很久錢就購買過你出的書.

現在並不能讓我樂在其中 是否要等機會?

我想結婚 但是和對方陷入低潮 雖分手但不知是否做錯決定


Chao是1976.01.09 (我的生日數9 天賦數 3.3命運數6 魔羯座1)
對方 是1984.08.22 (他的生日數4天賦數 3.4命運數7獅子座5)

(continues...)



  Hello Chao:

我的回覆與問題如下:

1.)   為何你覺得「並不能讓我樂在其中」? 原因在哪? 非妳的興趣? 不能發揮長才? 不被重視? 薪資與工作量不成正比?  

2.)   有時候,我們必須耐著性子等待更好的機會,但這樣的的等待,是積極而有方向的。換句話說,它不是消極的「坐以待斃」。如果妳很有把握自己有鄉當好的實力與專業,同時也非常努力地累積並強化實力,那麼暫時地措折不算什麼,因為「機會,是給已準備好的人」。

3.)   或者,妳一直就對自己要求的太高,很難有任何人或事可以滿足妳?

4.)   為何想結婚? 覺得想找個伴? 或突然覺得生活好疲累,想有人一起分擔?

從妳和對方的生命靈數來看,對方壓抑的情緒和情感比妳想像得大,他需要的是一個各方面都能帶給他穩定的對象,因為定性與安全感對他而言太重要。兩人在一起,最重要是相互成長,並帶給對方快樂呀,而不是壓力。

如果妳現在不開心不快樂,又如何讓對方開心得起來呢? 對方一樣感受得到同樣的壓力 (別忘了,他可是超極敏感的人。) 為何感情會陷入低潮?原因顯而易見的。不開心的兩個人,如何有結婚的情緒?就算倉促結婚,也不會有好結果。

事出必有因。大部份的事,其實可以用簡單的方式去找到線索。今年妳的流年充滿了機會,妳得開開心心地,大方主動去接受,嚐試不同的挑戰才行。否則,好的機會也會從指尖會從指尖溜掉。

好好把我提出的問題,重新反複檢查,和自己對話。妳想要的答案都在裡面了。唯有誠實面對自己,一五一十把內在的想法揪出來,才可能找到解決方案。

分手,並不代表世界末日,也不見得永遠都無機會重逢再一起。重點是,妳準備好了嗎?

 希望妳有新的發現與體悟,並祝妳一切順心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