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希臘心測數占

『你容易召喚哪類異性?』

( 請用直覺選號 )

題目

路口撞上正被全國通緝的逃犯,
想像他身上的囚衣號碼是幾號?


818   744   333   995






 

占卜結果

818 ~ 
對方是只要下定決心,就會努力達成目標的執行者。也許在許多人眼裡,對方的外觀或行為有點嚴肅保守,或者不主動與人交談社交的關係,因此容易給人一種高不可攀的印象,所以無法一下子被了解與接近。但對方卻是個不折不扣說到做到,且能信守承諾的人。但也可能有極端的作風,如對自己過於嚴苛或節儉等。


744 ~ 
別以為對方保持低調,就代表真的喜歡「默默無聞」不受注意。基本上對方很有人緣魅力,在各方面都有不錯的好運,光這一點就足以吸引不少的貴人幫助。特別是這類的人善於用自己邏輯的腦袋,如果又有藝術方面的天份,那麼就可以在這方面賺到財富,最好能夠將愛心大方奉獻給需要的人。唯小心不可恃寵而驕。

 

333 ~ 
一個活力充沛又能帶給大家歡樂的人,的確在大眾眼裡是相當受歡迎又吃香的。對方熱情善良,又帶有純真的氣息,在社交場合中很能建立戰功。但也有讓你憂心的部份,雖然對方大方又善解人意,但在婚姻的經營方面會遇到許多戲劇性的變化,需要花相當的時間去適應。因對許多事抱很大希望,所以容易感到挫折。

 

995 ~ 
對方常會被大家當成是一個「思想開通、立場中立」且容忍度很大的人。這類的人自有一套對保有獨立思考和心靈自由的見解,不希望被約束,也不想去約束別人,因此相處起來非常自在舒服。特別有異性緣,但自己卻不自知。這樣的人對許多事都有興趣與強烈好其心,要專心一意可有很大的作為,最怕五分鐘熱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