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9日 ~ 7月15日的運勢與學習方向



先靜心。直覺請選出一組號碼


991   822   677   221




 解析

991   『散財化緣,花費有度』是學習靈感。

想在他人心目中建立良好的領導地位,或者爭取更好的人緣,所以需要支出費用變多,小心太要面子傷了裡子,荷包變薄反而讓生活失去平衡增加煩惱。千萬謹守防線,該花則花,但花錢也要先擦亮眼睛,別成了冤大頭錯把小人當貴人。人緣要靠真心獲得,尊敬絕非金錢可以買賣。周一忌遠行與借貸。

 

822   『眼光放遠,和氣生財』是學習靈感。

遵行生活規矩是美德,但有時也要有所彈性,不要因為太堅持原則不知變通,反而壞了許多關係。社交是重要的人際互動機會,就算內心不想損失,也要懂得如何拿捏尺寸,朋友間以互會互利為原則,勿因現在多賺一塊,明日少賺十萬。與他人交往,表面總是吃小虧的人總是最後贏家。周五有偏財運。

 

677   『敏感是水,敏銳是金』是學習靈感。

善於表達自己的愛心關懷,分享自己的積極夢想,可以得到好人緣與貴人的支持。但有些時候,樂觀過頭的人容易引起不必要的誤解,讓人以為你不知民間疾苦。我們要多一分敏感與同理心,畢竟不是每一個人都有相同的生活條件。冷靜敏銳觀察,才能把握他人真正的內心需求與立場。周六認識新朋友。

 

 221  『合縱連橫,彈性獲利』是學習靈感。

朋友是我們最好的一面鏡子,我們可藉他人的經驗,不論是成功或失敗都有益處,都可提醒自己。多交朋友是打開自己財庫大門的好方法。交友要謹慎,但切忌過於偏見與成見,不但會嚇走許多人,也形同將過路的財神爺擋在大門之外。不要嘆朋友不好,要怨自己沒有正確的判斷能力。周三打牙祭小放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