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6日 ~ 7月22日的運勢與學習方向


先靜心。直覺請選出一組號碼

757   588   445   151



 

 

解析

757   『保持輕鬆、水道渠成』是生活必須學習。

要多休息多睡眠,過勞和壓力都易生疾病,也會造成意外發生。最近有特別的好手氣,工作職場方面有好通告消息,一切順其自然輕鬆以待,過度緊張會精神失調,無法有完好水準演出。
保持警覺,但不是過度緊張,要敏銳但不要過於敏感而壞事。「捨我其誰」勇於表現是機會。周三與周一出門要小心交通,最好改道。

 

588   『自我定見,深信不疑』是生活必須學習。

你的生活結果,乃起因於你所思所想,所以不要擔心他人會造成你的不安或不幸。換句話說,你如果感到開心歡樂,也是因為你自己的選擇和決定,他人根本不是你的對手。
只要你堅信自己,不受他人的強力說服而左右搖擺且耳子軟,就算有不如意或挫折,都將在短時間內煙消雲散。周三有好桃花,多主動必有回應。

 

445   『知足常樂、心懷感恩』是生活必須學習。

努力工作是為了成就感,不是只為追求金錢;前者讓你心中充滿希望與遠見,後者雖一時滿足卻無法獲得真正幸福感。在忙忙碌碌如此紛亂的生活裡,容易失去生活的最終目地,安靜得閒時才可能反省悟到。
錢財並非唯一,有進有出才有賺頭,投資小賺,但勿貪心下注過多賠上老本。周五向二十個人真心說聲「謝謝您!

 

151  『轉換心情、大開眼界』是生活必須學習。

旅行正是好時機;一來可一掃這段時光老覺沉悶又跳脫不出的陰霾,二來有種強烈的流浪慾望和心情,可藉遠離將「剪不斷、理還亂」進行中的情感或事情做了解或尋求解答和心靈平靜。
但要記得離家終究要返家,該負的責任還是要繼續完成,旅行可以打開另一扇窗,找到新的靈感方向。周二、周四可隨性到處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