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3日 ~ 7月29日的運勢與學習方向


先靜心。直覺請選出一組號碼

944   434   714   246 



 

解析

 

944   『眼光放遠、格局放大』是生活學習。

最近避免不了在精力與體力方面的大量消耗與辛苦,這段時間就像黎明前的曙光,需要耐心等待才有最後豐收成果。千萬要控制自己的脾氣,就差那麼一步即可登上舞臺接受表揚和讚美。成功的唯一方法,就是抱持信念堅持下去,勿因小小的挫敗而喪失鬥志。周四最好力行節能減碳,忌食肉品。

 434   『設定目標、說做就做』是生活學習。

偉大的成就,皆來自實際的行動。最近無論是工作或其他方面的進展,有一種且戰且走,卻又不知終點在那兒的意味,這容易產生自我懷疑與停滯不前,雖一心想到達彼岸卻像永遠都上不了岸的那種恐慌與失落。但只要重新訂定階段性目標,抓準方向盤,就很快有好消息。周日應該避開人群,獨處可產生能量。

714   創意表現、優於其它』是生活學習。

變數,成了近日的家常便飯,你要有心理準備,但切切不可因結果非如你所願,而斷然做反方向的改變。對於想換工作或尋找機會的人,最能展現自我的,就是你的創意頭腦和與眾不同的特殊溝通方式,這些都可以靠不斷地自我練習達到效果,以此取得最佳發球位置。周六出外放鬆散心,可遇貴人或靈感。

 246  『專業知識、戰勝一切』是生活學習。

除了努力工作並注重小細節的管理外,還要公開表明自己的立場,因為腳踏條傳或含糊其詞並不能增加機會,唯有將所學與專業態度大膽呈現,才以翻身的機會。自告奮勇義務為團體或社區服務,不但獲得尊重備受肯定,更重要的由此發現了自我晉昇和學習的管道與竅門,開始有粉絲支持。周一是新的開始,日行一善做模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