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T! 你適合『老少配』嗎?

( 請用直覺選號。)


 

題目 

假設你因不倫戀而與愛人私奔到天涯海角,你認為多少天後可能會被親友找到?

123   212   533   666





  占卜結果

123 ~ 老少配」成功圓滿指數 20
對你來說,遵循傳統與社會認同的規範,可以減少許多磨擦與誤解。你可以對他人採取寬容與中立的態度,但對於自己卻有一套特別的要求與自律,屬於「待人以寬、律己以嚴」的人。所以你的內外常產生困惑,就算對所愛極度渴求,但又為了平衡成全所有的關係,最後對自己的情感會有所犧牲和退讓。除非你的至親好友當中具有強大影響力且完全做為你靠山,你才有可能放手一博。

 212 ~老少配」成功圓滿指數 40
如果你的人生沒有浪漫如戲劇般的「愛情」,這對你來說算是一種缺憾。比較起來,在追求「愛情」方面,你相當投入又勇敢,但也害怕「不適當」的愛會給你帶來日後的傷害,儘管在愛戀開始可以轟轟烈烈、乾材烈火一發不可收拾,但到底 「人言可畏」的想法會讓你在過程中一再考量與複檢,評量最後到底孰輕孰重?除非你成功說服了親友,否則「老少配」關係的維持最後都容易生變。

 533 ~老少配」成功圓滿指數 70
雖然你深信愛是至高無上、沒有任何力量可以推翻,但你非常在意家人與家族對你的看法,甚至彼此間的互相依賴。因此,對於無法被接受的愛,你會深陷苦惱與天人交戰,總希望能用和平的方法解決,既不想失去自己的愛戀,又不想失去親友們的關係,所以有可能以「拖延戰術」安撫不贊成的一方,以時間來消化一切反對聲浪。只要堅持,你可以創造「老少配」關係的另一種新氣象。

666 ~老少配」成功圓滿指數 90
至始至終,你對心中的愛從未動搖過,而且你也相信你的愛情可以撼動天地。就算大家對你持反對意見,你仍義無反顧並堅信自己的決定,認為早晚可以感動並改變大家的觀念。基本上,「愛」對你來說不該有分類或差別,而且對愛的對象範圍與容忍度也很大,有一種「世界一家親」的無私,有時候難免讓人覺得你的彈性與廣度沒啥特別標準。但這也讓你容易招喚各種不同的愛情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