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日 ~ 9月9日的運勢與學習方向


先靜心。直覺請選出一組號碼

577   664   393   822 



 

解析

 

577   從『異中求同、同中求異』找心得。
最近在生活方面會有一個重大調整,可藉機改變以往一直無法突破的窘境,一旦設定目標下定決心,將會得到好的提示與協助,維持數月後,可在生活上獲得進展。建議透過各方講座討論,以及閱讀聚會來反芻並檢查過往失敗的細節,重點不是要你做360度的完全放棄,而是在細節中找到另一種處理方式,得到成功。

664   從『輸贏一線、存乎一心』找心得
最近頗有財神爺眷顧的好運感,但主要在「創意得財」與「主業吸金」這兩方面,而「意外偏財」亦須靠家人協助或參予入股始成。在物質方面的好運,絕非他人所見外表的華麗,一切都要靠主動爭取和彈性改變。千萬不要因為過強的偏見,造成對人判斷失準,因為你的貴人就在這一群被你「視而不見」的人群當中。

393   從『攘內安外、齊家治國』找心得
最近將會被委以重大責任,剛開始會有一點招架不住,甚至對自己是否足以勝任產生懷疑。家庭關係需要關照,特別是長輩身體健康方面尤要注意,多花時間陪伴家人,同時抓住機會修補以往疏離,不但會有額外心靈收獲,同時增強對外擴展人際信心。同時學習運用良好溝通方式,表達內心的感謝善意,則桃花舞春風。

 822   從『順勢而為、動靜皆宜』找心得
最近可能有遠行的計畫,對生活變動有強烈渴求,但不適合做重大決定,要三思而後行。勿因小事影響大事,一切淡定中看變化,不強求也不躁進,不強出頭就可以避免一時衝動所造成的誤失。故人舊識突然出現,或有意想不到的驚奇意外,將引起內心小小波瀾。情感仍須等待,體貼細心將成為你異軍突起的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