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什麼是你最大的『成功煞』?

題目
 

一批大軍在不見天日的原始叢林裡迷路了。如果由你指揮士兵去找尋出路,你會以哪種<人數配對> 陣法向外求援? 
( 請用直覺選號 )


232   737   424   353 
 



 分析結果

232 ~ 「思慮偏多」成了阻擋你成功最大的「煞」!

對大部份的人來說,三思而後行確實是必要之過程。但對於直覺性強的你,有時就略顯多餘,甚至會造成心裡的負擔。因為過多的想法,只會讓你的防禦線越設越前,進攻力越來越後退。多慮,會造成舉棋不定和優柔寡斷,常常處在到手的鴨子最後飛了的景象。多慮,容易打退熱情,讓計畫停滯不前毫無進展。有時候,你該學習放手一博,賭賭你的運氣和直覺,通常這比你的多慮要更有效益。

737 ~「隱藏情緒」成了阻擋你成功最大的「煞」!

如果大家都可以看到你的心,相信你絕對是最受歡迎和最值得倚賴的人。你的心極為柔軟,對事情容易感動,你對人的關愛和對事情的體貼考量,常常無法透過正常的管道或方法表現出來,所以無法讓人感受到你的好與純善。有時候,反而會讓人產生神秘的距離感,因為猜不透你的內心,所以造成曲解。建議你,想說就說,想愛就愛,直接表達內心的感受往往可以得到正面回響和大受歡迎。

 424
~「自信不足」成了阻擋你成功最大的「煞」!

有人看準目標,就下手狠準快。有人看到目標,就開始擔心自己的眼睛是否有問題。自我反省,是不可多得的美德,但你為了追求完善,太過挑剔自己,反而會不斷地自我懷疑。又為你相當敏感,非常在意親密家人和朋友的感受,害怕自己所做所為無法達到他人期許,所以做起事來有時會綁手綁腳亦步亦趨,無法發揮完整的實力。建議你放開心懷,大膽嚐試不同的風格,就可開創出一片天。

 
353 ~「理想過高」成了阻擋你成功最大的「煞」!

才華洋溢天資聰穎,是大家對你的強烈印象。你喜歡追求新奇事務,挑戰不同人生,具有冒險潛力和吸引人的性格。尤其反應靈敏舉一反十,容易造成他人對你漫不經心的意象。又因為你對許多事都容易產生興趣,並多才多藝一學就會,所以對於品質和型式風格有特殊的要求,可算是難以企及的高標準,這讓人對你有不夠務實的印象。建議找機會主動分享成果心得,所有的阻力都成了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