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5日 ~ 10月21日的占數運勢

先靜心。直覺請選出一組號碼


356    798    968    177  



 

解析

356             『左右逢源、人面桃花』

建議主動聯絡舊識,這將為你帶來認識新的社交關係。如果你目前正在尋找工作,將有助於連結人脈散佈所需。周一到周五均為佳日,面對面交流更增強彼此信任感與親密度。見面時,可準備一份粉色系包裝小禮,糖果與文具吸引注意。

798             『財源逐開、投資運佳』

建議透過網路或傳媒多了解目前投資理財趨勢,整合專家想法意見,卻無須過於迷信依賴。研讀是為了強化靈感,不是道聽塗說。可與家中長輩一起參與討論,或一起小試身手,周六出外踏青遊湖,可放鬆壓力擴大視野,眼明手快下標狠準。

968             『專業出色、獨挑大樑』

建議緊守學習專業,勿因他人七嘴八舌而心生動搖。尤其最近頻頻想要出頭,所以容易受到各種引誘。不用擔心他人奪走現有位置,因為專業才是你最寶貴的核心價值。協助他人完成任務,特別是異性合作,將提升你的能見度,並發光發亮。

177             『耕耘有成、貴人相助』

建議重新整理過往努力累積的過程,列表成果可再一次確認目標。所謂「天命」 必須抓住Timing,近來有風生水起時來運轉之勢,切切抓住機會趁勢攀升。成功,是給準備好的人。各種提案將獲有力人士在後推波助瀾,小兵也可立大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