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希臘心測數占>

什麼是你最大的『姻緣煞』?

題目 

假設目前你正處於失業或心情最低潮的階段,朋友突然邀請單身的你,參加一場由某大企業主辦且可「保密姓名」的『招親大會』,你猜會有多少人私下報名呢? ( 請用直覺選出下列數組 )

511    622    337    468  
 



   

分析結果

511  ~「愛耍神秘」成了阻擋你姻緣最大的「煞」!

無論喜歡或不喜歡,在與人初次見面時,你的友善讓人感到親切溫暖。但問題也往往從一開始便產生了變數,主因在於你真正喜歡且希望能進一步交往的對象,會在見面幾次後發現你並不如初次見面時那般熱絡,或是相處後卻不見得真正了解你。也許是自尊或想製造一些獨特性,但反而造成對方的「霧裡看花」,這種神秘感會逐漸在彼此間築出高牆。這麼說來,越透明的表達反而越能成事。
 

622  ~「固執偏見」成了阻擋你姻緣最大的「煞」!

所謂「冰凍三尺絕非一日之寒」,許多事情的發生,絕不是在短時間內造成的。對許多人來說,你是位謙謙君子,也許凡事不爭處處低調,但其實你不如你所想像的那麼柔弱呢。唯有真正面對了強競對手,才有可能體會到你內在的固執與好強。對許多你不喜歡的人事物,為了教養和禮貌,你不在公眾場合顯露想法,但你內心比誰都無法忍受。若能管理好情緒、少點成見,好緣份將即刻出現。

 337 ~「缺乏自信」成了阻擋你姻緣最大的「煞」!

一個人見人愛的開心果,很難讓人相信會是婚姻路上高比率被三振出局或緣份無疾而終的人。原因為何?當然還是在你的體貼與浪漫!這種說法,肯定會遭到大家的反彈。但仔細研究一下這種性格;太想成全美事、太想獲得認同、太想取悅別人
….
也許就在不知不覺中,漸漸將機會往外推,因為這些「太」字,起因於對自我的沒有自信,也讓對方有壓力。要相信自己是最好的,一切將成真。


468 ~「不分親疏」成了阻擋你姻緣最大的「煞」!

大方待人、熱愛分享,讓你獲得許多友誼,卻無法讓你獲得心中夢寐已久的真情伴侶,原因到底出在哪兒?大部份的人都希望擁有像你這樣的朋友,因為從你身上可以得到不少好處。但是真正想成家的人,卻會徘徊於要當你的朋有或是親密伴侶間打轉,主因是你太想將人際關係做得面面俱到,甚至於最好一視同仁,這如何讓一個想要特殊待遇的人感到不同呢?要懂得「偏心」,好事才會降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