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lute! King Elvis ~ 75歲生日快樂! 貓王~

 

今天是Elvis Presley ( 8. Januar 1935 ~ 16. August 1977 ) 75歲冥誕,但對全世界的『貓王迷』來說,他從沒離開過這世界!


1月8出生的8
號『貓王』,在世時創造了他的流行文化,帶動全世界一起風狂一起搖滾…..

他曾多次被Fobes雜誌評鑑為 「最會賺錢的死人」! 他不但獨領風騷, 還是一位對歌迷影迷最慷慨的藝人。許多迷們都指證歷歷,並將他們收到來自『貓王』'饋贈的神秘禮物大方獻出;其中不乏有鑽戒珠寶、遊艇轎車和房子。對『貓王』來說,滿足他人的夢想是讓自己快樂的泉源。

我愛你,King Elvis!生日快樂 ~~~
 

貓王是一個非常堅強意志的人。他真正的野心是指導由同情和關懷的不是名利。

- 路德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