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希臘心測數占】  

  
『如何打造你的黃金人生?』

 

題目 

假設你需要一份兼差工作來貼補生活費,你認為以下鐘點費的數字,哪一組數字對你的能力與時間付出比較接近且合理?

( 請用直覺選出下列數組 )

636    757    585    282   

分析結果





 636  ~ 『推廣慈善服務』打造黃金人生

金錢絕非萬能,富有不在數字多寡,無須羨慕他人的豪華生活,因為你將擁有比他人更富足的內容。你要好好發揮個人的親和力特質,因為這是你最大的資產,它可以為你連結良好的人際關係與豐富資源,以大方分享與無私奉獻獲得最大滿足。慈善工作,將為你帶來更多意想不到的幸運與快樂。


757  ~
『投資藝術創意打造黃金人生。

相信直覺並發揮原始概念,可以為你創造不同凡響的人生。特別需要在生活當中,盡量尋求具有表現創意與溝通的工作,培養自己的藝術嗜好與專長,或者多接觸並交往從事表演或藝術創作的工作者。讓這樣的氣氛與磁場在你的生活中流動,它會大開你的眼界與心靈世界,加速實現你的夢想。

 

 585 ~ 『連結異國旅遊』打造黃金人生

旅遊,可能是大部份人都夢眛以求的生活,但不見得每一個人都可依賴旅行為生。對許多人來說,你也許是個表面率性而為的人,但你卻需要以努力工作與經驗累積來獲得十足的安全感。專業與安穩的工作,足以讓你獲得滿意的生活,特別是你能連結與異國相關的人或事,更能帶來成就與聲望。

 
282 ~ 『標新立異合作』打造黃金人生

不要害怕「爭取聚焦,成為中心」。你要大膽表現,並勇於面對任何挑戰。勿以為不表明立場可以處處討好,事實只會讓你更憂柔寡斷,喪失良機與浪費寶貴生命。標新立異能讓你發光發亮,新興特殊的產業將可引領你表現更多潛能,並接觸許多貴人。你的富足人生,是與他人合作通力完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