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第8天了,我每天都被追問:「你們那個節目到底怎麼搞的…???」 

老實說,我無法回答,因為我不過是其中一個小小的配角,也從未被告知未來這節目的願景或方向。如果你喜歡就繼續支持,如果你不喜歡就拒看,反正製作單位一定有足夠的理由把節目做到讓大家都發聲大叫,哈! 這也是一種本事,可不?!





這些年,我只偶爾在半夜三更工作累時,才躺在沙發上拿著選台器像玩機關槍一樣快速來回掃射電視頻道,除了會在購物台多停留幾分鐘外,其它節目真的是乏善可陳了無新意,比起以前我們做節目時要輕鬆太多了。光拿購物專家來說吧,他們比起其他節目的主持大牌不但唱作俱佳還要賣力百倍,光這一點很讓我感動,當然樂意買點東西給他們做實質的鼓勵囉。

那天接受訪問,一位聽眾劈頭就問我 :「老師,你看不看命理節目 ?」 當場把主持人嚇傻了,我倒覺得這位聽眾很有趣也觀察入微。這已經不只他一人問我類似的問題了。兩年前,我開始接受邀請固定上<開運>TV節目,學員們都很好奇,因為我最痛恨一些命理老師怪力亂神,隨便替人把脈一通毫不負責。有許多觀眾發email給我,說我不像「命理師」……當然,這是他們對我讚美的另一種說法,看來好像我把所謂「命理師」的形像搞端正了!

命理節目在台灣,到底怎麼了?觀眾希望看到什麼?你如果有任何想法,非常歡迎一起來討論。也許我們也許能在新的傳媒上搞出另一個名堂呢! 




PS. 喔! 我知道張貼這一張圖片,簡直與今天討論的內容完全風馬牛… 就當做本部落格開張,給自己一個犒賞吧! 這是我在奧地利南邊小城聽完歌劇後,漫步在零下12度的某個街道時,遇到第一個拿著咖啡微笑的男人…  當時也和今夜台北一樣下著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