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ny 從上海來看我。帶來一本前年在New England旅行時舊書店裡找到Truman CapoteBreakfast in Tiffany’s」。我開心極了。

這兩天台北的天氣悶熱的讓人難受,我卻犯了十年多不見的氣喘

不知道是不是節能減碳過了頭,氣溫標高到36度又沒有風的時候,我堅持不開冷氣,但因熱的難受在一周內吃了6桶冰淇林和7盒共35支的冰棒。Fenny聽了大笑,這是哪門子解套方法……記算了一下我到底吞下了多少牛乳製品,這些牛又得吃多少稻草和穀類,搶了多少人的食糧??

後來決定到山上待幾天,過簡單的生活,夜晚涼風襲襲,邊閱讀這本書時,還邊翻看著顏色剝落的封面想像力回到紐約那家hotel….身體力行節能減碳,不也樂乎。

明晨,自己做一份<蒂凡內的早餐>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