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衣芙 EF 8月刊


我愛的人也一樣愛我嗎?





妳,和他談了多年戀愛,但仍猜不透在他心目中到底有多麼重要?
或者,妳已和他分手多時,但心中仍對他念念不忘無法停止片刻?
也可能,妳總是一個人,卻幻想著心目中的白馬王子隨時會出現?







我想引用新作『81戀愛經典』裡的小段序言和大家分享:

愛情裡,沒有永遠的常勝軍!就像你今天打贏了這一戰,明天卻不知道會栽在誰的手上,或者你根本冥頑不靈老學不會,總在同一個地方摔跤坍方?然而,歲月畢竟是公平的,它終究教會我們一些關於愛情的哲理;我學到『愛情,只能去經歷,無法去控制!』。 我也深信,愛情沒有第二種版本;它要真心一意,卻不能保證有始有終。愛來了,就好好地愛。愛走了,就要學會安然自在。誰都無法擔保愛情的有效期限,你若遇上愛情災難,總得自己找法子療傷。但我多麼希望所有的讀者們,能因為這本書,學到如何『預防』愛情災難發生的管理方法。

人生中,每個人都有可能遇上不同的戀愛對象,每一段戀愛關係各有奇趣滋味,完全無法複製,也因此成了名副其實的『愛の 數獨』。透過每一個人的『生日數』,了解9數人對戀愛隱藏下的性格態度與期待想望,我們學會相處的秘訣,也懂得如何經營管理未來的兩性關係。

想改變愛情的宿命,就得從改變自己開始。從學習中,我們終於知道改變的力量是多麼的大。成功的愛情不是天生註定,而是學習得來的!回味你自己的愛情模式和過程,相信會給你帶來一連串的驚嘆號!愛情與生活中的過程內容,也是兩性關係的學習;學習如何管理我們的情愛,如何讓彼此未來的感情路走得更順暢。愛情,對每一個人來說,它可以只是一種方式,也可以是千萬種方式,它是我們人際關係中,距離最近也是最遠、時間最短也是最長的考驗,你怎麼細心善待它,它就會怎麼綻放美麗回應你。

從『81戀愛經典』,看看你們到底屬於哪一類型配對?是不是最佳拍檔? 最後會發現一個寶貴事實;愛情最終,不在彼此到底合不合適!而是誰願意多做協調退讓,善用EQ來經營良好的甜蜜關係。

就像我回答一位網友的來函 :
合不合適,不是兩人是否會不會,該不該在一起的重點,
問題是你們到底有多堅定,到底要不要這段感情?!
如果要,就算不合適,也會想辦法學習適應。
如果不要,就算合適,也會想辦法搞到分手……

這只是序曲的開始,真心祝福你,勇敢擁抱愛情、嚐試愛情、享受愛情,也要勇於面對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