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不靠意外,而在預測掌握! 』
~ 取自 <倪端2009希臘占數大運勢> 之序言


朋友問我,為何可以無拘無束,想跑哪兒就跑哪兒?
我說,因為我認識自己太久了,知道如何自得其樂!

其實,每一個人都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生活。你也許聽這話有點生氣,說我不夠忠肯,但我的確用我的方式協助不少人找到他們失去已久的 「心之所欲 」。在每一次座談演講交流會上,我不斷地釋放「自由與快樂」的想法與執行計畫,也許對許多人來說,跨出的第一步是多麼地困難,但如果你願意嚐試並去面對,你早晚會與你想要的生活見面的。

(Continue....)






許多人在意自己成不成功,但從不問自己快不快樂;偏偏這兩樣非得牽在一塊兒才算完整。成功,必須要快樂才行。至於什麼是成功呢,我想就是當你的內心真正感到自在豐足時。想想一個可以不需要太多物質卻可以到處跑動遊歷的人,和一個坐擁豪宅卻要每天跑銀行三點半周轉金錢忙付貸款的人,到底哪一個人才算成功,才算快樂?!

大部份的人在工作和興趣上努力用功,期待獲得好的成績與聲名,是非常值得鼓勵的,因為每一個人所追求的生命意義不同,但只要生活感到快樂富足,對我來說就是一種人生的成功。這些年我到處遊走看大千世界,是因為我很早就知道我要這樣的生活;我熱愛我的工作和生活,因為我的工作就是我的生活,我是標準 「邊玩邊做」的人。你要問我 : 「天下哪有這麼好的事兒?」瞧!我不就過著這樣的日子麼!

在我訪問的成功人士中,有99%的人都提到「時機」這件事,也就是職場上我們老掛在口中的 Timing;即在對的時點做對的事,往往容易獲得你所想達到的成功階段。問題是,你怎麼找對的時點呢? 所謂 「養兵千日,用在一時!」大家都知道 「成功,是給準備好的人!」然而,準備好的人也可能錯過時機,一生都自認「時不我與」,老在等待中磋跎啊!

不是每一個人都有敏銳的鼻息,可以隨時抓到時點。但是,成功不該只是給某些人的專利,如果你仔細觀察,會發現許多社會小人物都知道如何抓對的時點做對的事情,有些是經驗法則,有些當然只能靠天的意旨了! 但是,如果你渴望達到成功的目標,除了專業與知識的努力學習外,就得像一般成功的人士那樣懂得找對方法和技巧。

前面所提到的「時點」,說穿了就是一種 「預測」! 如果撇開每一個人直覺的天賦不提,剩下的就是大家都可以遵從的經驗法則和學習。我在去年只用很小的篇幅預測2008的政經與社會狀況,其中短短幾句斬釘截鐵,預測了命運數為26/8的人會擔當重任做為台灣洗牌的掌舵手;而馬英九先生與蕭萬長先生的命數都同屬26/8 ! 類似的事不知凡幾,八年前馬先生與陳先生角逐台北市長,我受邀在TVBS週刊上寫預言,我也就兩人的靈數與流年數排出了結果,當時沒有任何抬面上的「大師」看好這樣的結果。當然,後來我封口不再公開場合預測,是因為我不想把 「占數」這項學習當做粗淺的消遣娛樂。

說明這些,不代表我有多麼厲害,而是我學會了在數字中讀出端倪來,透過了學習「希臘占數」這已上萬年歷史的數字神秘法則,我找到自己的「預測」方法! 想讓生活更順利更美好,就要有「預防萬一」的準備,這是一種心理的安全建設,一旦你反覆在生活中演練,你就擁有更多自我掌握的能力,減少誤失。

我不是教你迷信,而是用科學的眼睛來看我們所發生的事。在我的許多經驗裡,沒有任何事是意外,每件事都有來龍去脈和前後因果,當你開始抽絲撥繭去研究時,會得很大的震撼。從我學會了如何用數字在生活中,找出了統計和歸納法則後,那便成了我最好的 「預測顧問」,幫我找到好的時點做對的事情,也讓我可以掌握多一點的幸福和快樂。這就是我要分享給大家的力量。


虔心祝福大家 2009在改變中得到喜悅和成功



倪端
於2008 九月初秋 的 奧地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