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妳Susan Boyle, 如此感動的一堂課!

(to be continued....)




的,我看到一個如此真情的女性,

將世俗的眼光與標準遠遠拋在身後。 

妳的心就像是一匹脫了韁繩的野馬,

只朝遠遠遠遠的天際一方飛奔而去。 

妳以那美妙樂音在剎那間撼動世界,

讓大家看到原來深隧美麗如此方式。

 

Susan Boyle謝謝妳做上帝的差使,

用心告訴大家:『誰都不要放棄!

不要放棄夢想,因為愛將引你前行,

 不要放棄希望,因它一直與你同在。

  

聽聽 Susan Boyle 令人動容的聲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zucgB-lBaI 

 ( to be continued….)

 

 

對一向以貌取人、隨意評斷他人的世界,請聽聽 Susan Bolye怎麼說

" Modern society is too quick to judge people on their appearances. ... There is not much you can do about it; it is the way they think; it is the way they are. But maybe this could teach them a lesson, or set an example." 
            
                                       —Susan Boyle,
The Washington Post





<歌詞內容>

I Dreamed a Dream  (我曾有過一個夢)

 

I Dream a Dream in time gone by

When hope was high, And life worth living.

I dreamed that love would never die.

I dreamed that God would be forgiving.

Then I was young and unafraid,

When dream was made, and used, and wasted.

There was no ransom to be paid.

No sung unsung; No wine untasted.

 

But the tigers come at night,

With their voice soft as thunder

As they tear your hope apart..

As they turn your dream to shame.

 

And still I dream he'll com to me,

That we will live years together.

But there are dream that cannot be

But there are storm we cannot weather.

 

I had a dream my life would be

So different from this hell I'm living

So different from what it seems

Now life has killed the dream I dreamed.


 

關於 Susan Boyle 的報導

搶看英國大嬸 網路飆破2000萬人次

【聯合報編譯林沿瑜報導】

來自蘇格蘭中南部小鎮,從小喜歡唱歌,但好歌喉只在教會和卡拉OK發揮的47歲「英國大嬸」蘇珊波伊兒,411在英國選秀節目中風靡全球,至今已有超過2,000萬人次在網路上觀賞她當天猶如黃鶯出谷的演唱,好萊塢影星黛咪摩兒也為她的表演感動落淚。

粗眉、捲髮蓬鬆,身材走樣,自稱還沒獻出初吻的蘇珊表示從沒約過會、交過男友,母親兩年前病故後獨居至今,僅有一隻貓咪為伴。

蘇珊沒有工作,加上十分寂寞,因此喜歡上教堂和當義工。

蘇珊11日晚間在實況播出的歌唱選秀節目「Britan's Got Talent」中一鳴驚人後,已不再孤單。由於她天真、率性、亳不以自己貌不驚人為恥,反而對自己的歌喉充滿自信,博得所有觀眾的喜愛,上網欣賞她比賽實況的人次,以每天增加數百萬次的數字累積。16日有1200萬,17日就逾2000萬。

她家門前這兩天也擠滿媒體搶著訪問她,毒舌聞名全球的節目製作人、同時擔任評審的賽門考爾宣布,美國脫口秀女王歐普拉已經邀請蘇珊上節目。

蘇珊11日在節目中演唱音樂劇「悲慘世界」中的「I Dreamed a Dream」,引來全場尖叫和掌聲,賽門3秒內就揚起眉毛,女評審亞曼達驚訝地下巴差點掉下來,原本沒給她好臉色的主持人由不屑變為驚嘆,演唱20秒後全場觀眾紛紛起立致敬。就連第一位在百老匯演唱此曲的佩蒂盧彭(Patti LuPone)都說,蘇珊的表現無懈可擊。

蘇珊16日接受美國CBSEarly Show越洋專訪,立刻在全美造成轟動。舊金山紀事報說:「生活在一個有著卑鄙海盜、壞心腸的網路評論者和瘋狂右翼極端主義者的世界中,為了揚嘴微笑,我們必須停下腳步來擁抱蘇珊波伊兒除非你住在石頭底下,否則你會認識這個風靡工業化國家的蘇格蘭女子」。

正當蘇珊如日中天之際,賽門希望將她改頭換面,將牙齒美白、換新髮型。亞曼達反對,認為蘇珊純樸的外表「就是我們愛上她的原因」。

蘇珊在接受訪問時表示,「媽媽曾鼓勵我上這個節目,她說我有神奇的歌聲,所以今年我來參賽。」將在下一回合比賽中演唱舞台劇鬼才安德烈韋伯音樂劇「微風輕哨」中的同名歌曲。蘇珊11日在節目中曾表示夢想成為音樂劇傳奇名伶伊蓮佩姬(Elaine Paige)

節目網站透露,蘇珊現在的夢想是在英國女王面前獻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