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一)

 

全球【生活品質】最優城市前五名

§                       Vienna, Austria (1st)  維也納 ( 奧地利 )

§                       Zurich, Switzerland (2nd) 蘇黎士 ( 瑞士 )

§                       Geneva, Switzerland (3rd ) 日內瓦 ( 瑞士 )

§                       Vancouver, Canada (tied 4th) 溫哥華 (加拿大)

§                       Auckland, New Zealand (tied 4th) 奧克蘭 (紐西蘭)


(TO BE CONTINUED...)



 ( 更多評比結果 )  http://www.mercer.com/qualityofliving

【參考新聞】

更新日期:2009/04/28 17:58

(路透雪梨28日電)根據一份城市生活品質年度評比,奧地利維也納打敗瑞士蘇黎世,成為世界生活品質最佳的城市,而排行榜前十名城市主要來自歐洲。

管理顧問公司美世(Mercer)表示,該份囊括215個城市的生活品質調查中,維也納因為奧地利政治和社會環境有所改善,因此總分最高。並將瑞士城市蘇黎世擠到第二。

第三名是瑞士另一城市日內瓦;而加拿大溫哥華和紐西蘭奧克蘭則並列第四。

伊拉克首都巴格達在排行榜敬陪末座,雖然巴格達稍微改進了都市建設,並採取措施鼓勵投資。

生活品質排名前十的都市中有三個德國城市入榜,分別是杜塞道夫(dusseldorf)、慕尼黑(Munich)和法蘭克福(Frankfurt)。瑞士的伯恩(Bern)和澳洲雪梨也都在十名之內。中央社(翻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