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推薦此法, 真的很有效!

(to be contined ...)



 

(轉載) 

享「瘦」 秘訣 一夜好眠
 

(法新社阿姆斯特丹7日電) 今天在阿姆斯特丹舉行的國際肥胖症研討會中發表的研究報告顯示,保持體態輕盈的秘訣之一是:一夜好眠。

位於法國中部第戎(Dijon)的「歐洲味覺科學中心」(European Centre of Taste Science)在會中發表研究報告,該中心發現,「晚上睡不好,白天就會多吃550卡路里的食物,多出正常的22%」。 550卡路里相當於一個大漢堡的熱量。

該研究摘要顯示,測試組當中,晚上睡4小時的人比睡8小時的人更會餓。

「研究顯示,睡眠不足會增加食物攝取,這可能成為發胖的原因之一。」

另外一份由荷蘭馬斯垂克大學(MaastrichtUniversity)研究員所做的研究則發現,年輕人在青春期時睡得比以前少的人,比進入青春期之後睡眠型態沒有改變的人更胖。

世界衛生組織(WHO)在2005年估計,全球約有16億成人超重,其中至少4億人肥胖。

這場會議是由歐洲肥胖研究協會(EuropeanAssociation for the Study of Obesity)所主辦。(譯者:賴秀如)

本則新聞由法新社提供 2009/05/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