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書快訊 >

戀愛密碼   Love Numbers



  • 作者:倪端 
    原文作者Ni Duan
  • 出版社:四塊文化
  • 出版日期:2009年 06月 12日
  •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8533820
  • 裝訂:平裝 (雙色)
      定價:250元
    本書分類: 科學人文 / 人文哲學 / 大眾心理 / 戀愛心理


    ( 請 直接 點選網路書店 參考介紹 )

    博客來


    金石堂

    (CONTINUES.....)




  • 愛,只有付出的人才是贏家!

      

    下節目時,美麗的4號女郎隋棠與1號女郎林葦茹朝我走來,隋棠熱情好奇地問我:「老師,您好準喔!連我爸都說,您怎麼那麼了解我……把我的個性和心理都寫得好傳神!」

    TVBS周刊「浮華誌」寫封面人物專欄近三年,雖然每期文字內容不多,但收到許多迴響,包括這些封面人物的親自來電和諮詢。許多朋友都以為我與所有的封面人物有多麼親近,可以對他們的性格特質與生活預測如此準確。事實上,在每周收到編輯寄發的電子郵件上,只提供我下期封面人物出生年月日這些簡單的數字而已,我甚至都不清楚雜誌對他們所採訪的內容為何?但有趣的是,出刊後發現許多我所書寫的內容和預測,都與當事人所談到的私人情感與未來工作計畫有一種「一拍即合」相互輝映的結果。

    我與演藝圈的藝人並不熟悉,唯有在電台受訪和節目錄影時,偶爾遇見這些被書寫或論及到的公眾人物。有兩次還因未認出所謂的「當紅大牌」,被節目單位的同仁笑說我太過白目呢。

    這些年因為講座、課程與出版的交流,認識不少讀者網友,也因此有了更多的個案研究。所有諮商的內容,大多仍脫離不了情感問題,其中又以愛戀為主。

    問:

    「為什麼我遇人不淑,總是遇到的一群狼?」

    「為什麼我付出一切,到最後卻是一場空?」

    「為什麼我這麼愛他,卻得不到真心真意?」

    「為什麼我已經表白,但還是被當做空氣?」

     

    答:

    因為這裡的「我」太多。

    因為你給的不是他要的。

    因為你根本不夠了解他。

     

    世上沒有什麼正不正確的愛戀,只有好不好的方法去認識情感。重新整理這本書,希望大家透過「生日數」巧妙接近對方的內心世界,讓你用更寬廣的視野去研究不同的對象。書中增加「超名模」代表人物的篇章,可以讓大家在這些眾星拱月的美女身上,看到她們另一面不為人知的性格靈魂與愛戀特質,了解不同的生日性格如何在為這些美麗人物展現生動與不凡。

    關於愛戀,無論是短暫擁有或長期的追求,每一個人都要親身經歷自己愛的旅程。無論你是誰,在愛情裡你一樣沒有特別的免疫力和豁免權。愛,與年齡無關,與性別無關,今天我們重新學習如何去愛;這比其他事情更重要,所有的喜怒哀樂都因愛而起落,都因愛而榮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