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人的短片......可先看完文章 !

   

 200911日早上,我第一個通告,是去上中廣于美人的節目。
  看她趕忙地從一樓大廳外進來,笑嘻嘻對我說:
「哇! 第一次,來賓比我們還早……

「哈! 因為我想成為最好的來賓……

(continues....)




在進錄音間前,送櫃台的女生新書,並對她說:「這是我今年第一件禮物,希望對妳來說是最好的!

結束訪問,我將袋中包裝漂亮的棒棒糖分享給錄音間外的工作夥伴們。其中,一位年輕助理看著別人手中的棒棒糖抱怨著:「唉呀! 你們的比我的好…..我要換

我輕輕拍拍女助理的肩,笑著對她說:「親愛的,妳手上的,是最好的!」

我一直有個習慣,就是常隨身帶著不同的糖果。我喜歡將手中的糖分享給大家;除了同事、朋友或約見的特定對象,我在路上、車上、商店、機場….任合地方,都有這些分享糖果的經驗。(當然,如果遇到孩童,我會獲得他們父母的同意。)

這個習慣給我帶來很大的快樂,它讓我更容易拉近彼此的關係,也讓別人有很好的回憶經驗。特別是在一群人都在選擇不同大小花色包裝的糖果時,我可以看到每一個人的眼睛,並對他們說:「你拿到的,是最好的!」

這些年,每一天我都保持愉悅的心情。我感到無比幸福開心,真心感謝老天,讓我所擁有的都是最好的, 我期望能夠分享給大家的也都是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