儀態萬千的女人 Lisa della Casa


  

這是一部跨語言言的歷史記錄片段,無論你聽不聽得懂,聽她餘音撩繞有如絲綢般的歌聲,觀賞她一顰一笑精湛的演出,都會帶給你深刻又美好的經驗。

我研究莉莎。德拉卡沙Lisa Della Casa (出生於191922,瑞士) 算相當晚了,一旦開始便欲罷不能。一般人就算不聽歌劇,都知道瑪莉亞卡拉絲(Maria Callas),雖兩人都在同一時代各有天地,但對德拉卡沙的認識卻少相對少多了。

Lisa Della Casa 雖一直表明不喜歡被安排過於緊張的「音樂事業」,但她在音樂生涯中卻締造了許多輝煌璀璨的成績與深遠的影響力,特別是她才藝雙全外的美貌溫婉和女性氣質最為大眾所津津樂道。她從絢爛歸於平淡生活,在她的歐洲城堡中享受晚年,九十歲的她依舊如此令人心醉神迷。

( Della Casa  簡介與作品 )

 ( Della Casa 精華演出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