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你是幾號人,都有創造財富與學習管理金錢的不同方法和目地. 

但是,大部份的人都不甚清楚, $$$ 金錢$$$到底怎麼來的? 銀行系統如何創造不同的名目讓大眾"永遠都欠債"! 如果你關心自己未來的財富,這47分鐘的短片你不得不看. 一旦了解金錢與債務的關係,你會豁然開朗 "沒有債務,沒有金錢" 的關係始末. 當然,也可以幫助你重新看待金錢!




由Paul Grignon製作的這部47分鐘的動畫片以簡單易懂的方式向我 們展示了錢的本質和製造方法。 電影裏面談到的這些知識很重要,不僅是對學經濟的學生或是普通大 眾。 它與早先中國內地一本暢銷書"貨幣戰爭"闡述的觀點類似。我推薦 這部影片給所有對現行的這個不可持續發展的世界金融體系的相關知 識有興趣的人。 電影裏介紹了一些金融改革方案,如果對金融系統改革有興趣的可以 搜索英國的tall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