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妮 的秘密 ~ 選擇連結

6 The Lover ~ S..jpg



「她昨夜又回來了!」David靠在門旁望向外頭的湖邊,左手還拎著畫筆。

「你怎麼確定是她呢?」我的眼角突然瞥見畫室內一幅鉛筆素描,靜靜躺在牆角邊桌上。「她不是已經離開好幾年了嗎?」我繼續追問。

大衛蹲下身來,坐在門檻上,「那是她自己說她必須走了。可事實上,她根本沒離開過,Fenny每晚都回來,趁我睡覺的時候……」
「那麼….她爲何不叫醒你?」

這時候,湖上方一團霧氣往東邊移動,隔著霧,有紫色的光透過來。David有意無意把話題轉開:「看!這顏色好美……像秋天時候她的髮色。」

Fenny與David相戀五年多,她是他的人體Model與親密愛人,但David卻始終不知道她名字以外的故事和身份。Fenny曾對他說:「如果我告訴你,我們之間那條紅線就會自然切斷了….愛我,就不要問太多!」

三年前,Fenny車禍喪生,打電話來通知消息的,不是當地的警察,而是Fenny的丈夫。車禍當天,正是Fenny做決定要回到丈夫身邊的那一天。

「……她不叫醒我,是要讓我多看她一眼。」David微笑望著我,並氣定神閒地回答我先前的問題。




註:No. 6 The Lover –emotion, empathy, choice, connection, affection, generosity. Astrological meaning- Gemini –I think, communicat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