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旅館預言裡的我們 ~ 思維陷阱

8Air~S..jpg
未來旅館預言裡的我們 ~ 思維陷阱


「未來旅館」座落在一片黑山黑水環繞的透明空間裡,分不清是白天或黑夜,因為不見日光也不見月影。所有受邀前來的賓客,為何被分開安排在兩個相反的廂房?你動也不動,安靜地看著我浮在半空中隨風飄來飄去。身旁的人也視而不見,沒人開口,都是透過心頻交談。


那位留著鬍鬚的長者,拿出藏在長袖裡的笛子,對空中猛吹。透明的空氣床裂了大縫,我從半空中一路墬入地底萬哩…….另一個我,在第五度空間,看著你,看著那幫子受邀來的賓客。


「為何不喊救命?」你用心頻傳給正在墬落的我。
「…….為何求救?我現在處於危險之境嗎?」墬落的我說。


「那兒沒有底限,妳不過只是一直墬落,如果妳不恐懼,就不是危險…..」另一個我說。
「怎知我不害怕?那些在我屋裡的人是誰?為何與我隔著十萬八千里?」繼續墬落的我問。
「妳不記得了嗎?難怪他們也忘了妳!他們是你已逝的家人和愛人……」另一個我說。


「那你呢?你,也死了。只有我活著嗎?」
你不作答,只是微笑。


我從夢中驚嚇醒來的。



註:Air 8–Traps, bad news, obstacles to which one reacts. Astrological meaning – Jupiter in Gemini – the need to develop oneself mentally and communicative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